咖哩匠 海豚飛
  咖哩匠的好吃咖哩就要跟開心的海豚飛一起享用!!

 
 記2009/06/06 台北   咖哩匠

前記:
入手 5D2,5DII的第二天,本來只是想去相機街的宇利 貼個保護貼,想到住在附近的海豚,就找海豚一起吃中飯,結果海豚就成了入手5D2,5DII 的第一位人像麻豆....不是馬蘭達...哈!結果...很多朋友催我寫的開箱文.....好像還是繼續難產中............

不過,原本視角不夠廣的50mm f1.8人像鏡,在5D2,5DII 全片幅 的加持下,拍起人像徹底被解放,50mm的視角完全開展,散景也更明顯了!!這應該是升級後的第一個喜悅吧!
...............................................................................................

很難不喜歡海豚飛,就像很難不喜歡咖哩一樣!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享用美食除了好吃的餐廳、美味的食物之外,跟著開心的朋友聊開心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那就是為什麼每次跟海豚飛(簡稱海豚)吃飯,都是件開心的事!


跟著開心的朋友一起享用食物,會特別感到美味喔!」

忘了誰曾經這樣說過,不過,這可是千真萬確的經驗........。所以,下次有美食,除了海豚之外,應該也可以找我一起去吃.....哈!

咖哩匠 海豚飛
  笑起來眼角都會笑的海豚飛


可能是用餐時間不喜歡談公事的緣故,和跟同事吃飯相比,跟外頭的朋友一起在中午時間享用美食要開心多了。對於陷於繁忙瑣碎工作中無法自拔的我而言,和朋友開心地享用美食應該是一種發洩的方法吧.......


海豚的住處離我公司走路只有兩三分鐘,這就是幸運的我為何可以常常跟海豚吃飯的原因。

「因為我們從不事先約!哈!」也許兩人都愛那種臨時起意來約會的率性跟瀟灑吧....午餐約會是該跟著當天的天氣跟心情來決定的啊!(還有是否又被工作蹂躪了的心情..........)

咖哩匠 海豚飛
 咖哩匠的餐具在5DII下....散景散的可怕


咖哩匠應該是我們在火車站附近,覺得咖哩口味最好的一家平價咖哩餐廳吧。雖然屬於欣葉旗下的餐廳,但我覺得它的咖哩味道就是比一般的咖哩要來的濃郁些,而且多了更多不同的口感。
不過這一天總覺得拍海豚比拍食物有趣多了,而且完全不怕鏡頭的海豚超級上相(可能也是因為我愛拍人吧!)
所以,感覺上比較像是海豚飛的 5DII 的人像外拍,海豚也成為我入手5DII 的第一位外拍麻豆 ,可以名垂千史了!哈!

咖哩匠 海豚飛
  餐前的水果沙拉

 只要加上NT100,就可以享用湯(我一向愛南瓜湯)、沙拉跟飲料。看在我愛的水果沙拉跟南瓜湯上,很難不多花個100元。

咖哩匠 海豚飛
  培熏雞肉咖哩 NT$170(單點)

  海豚一向愛點 歐品牛肉咖哩 NT$190(單點),其實不管雞肉還是牛肉咖哩,對我來講都一樣好吃!不過今天拍海豚太開心(應該也是入手5DII 太開心!)竟然忘了拍海豚的牛肉咖哩了!哈!

咖哩匠 海豚飛
  兩種咖哩顏色不太一樣,不過美味是相同的

IMG_3571_nEO_IMG
  照一下隔壁用餐的人

咖哩匠 海豚飛
  海豚飛的表情應該是屬於專業麻豆等級的

咖哩匠 海豚飛
 笑得這麼開懷,讓人很想把海豚的食物搶來吃..........

咖哩匠 海豚飛
  海豚很喜歡這張照片...不過...我總覺得要是後頭的照片是海豚...那該多有趣!!


咖哩匠
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02-2389-1333
http://www.shinyeh.com.tw/curry_firs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