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這個不是美國那位11歲就大學畢業的天才兒童...這是馬蘭達家中的寶,馬蘭達姊姊的小孩....
挑這張的理由很簡單,想說我的岳父岳母看到外孫會很高興!!

 記2009/6/7 台北 台大

是的,就如同各位上週在噗浪上看的訊息一樣,我敗5DII(無敵兔)了........花了一大筆錢有點心痛!!
不過,沒辦法,用40D在外頭接案子真的有點辛苦,很怕遭人白眼......

「用40D也敢接案子喔.........」很怕客戶心裡這樣碎念.....

所以,為了以後著想,咬一咬牙....我還是敗了! 購機費用會反應到以後報價中的!!不過,這篇純粹是活動記錄 .............跟5DII 沒太大關係.....想看照片的台大同學請繼續看下去!!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各位要好好當個有愛心、有醫德的醫生喔!!


想當年,這世界應該沒有人認為馬蘭達的妹妹會考上台大....尤其是畢業多年後說要插班考台大獸醫.......

結果,真的跌破眾人的眼鏡...她考上了!!然後,又在沒預期中,順利畢業了!!

看著馬蘭達妹妹在台上傻傻羞澀的模樣,我心中其實是有些感動跟激動的...........
原來,這世界還是很奇妙的,原來,人生還是會有很多好玩的「岔路」,可以創造許多不可能的............

不管如何,當醫生不容易,不管是醫人還是醫狗狗.....至少我知道自己一定做不到,所以....要好好珍惜生命的安排
好好當個有愛心、有醫德的醫生喔!!

恭喜 畢業囉!!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這是馬蘭達的妹妹,正式成為醫生了!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一群要畢業的同學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上台的樣子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在台上的樣子

IMG_4134_nEO_IMG
 台上的另一個角度

IMG_4207_nEO_IMG
 同學的戶外大合照

IMG_4214_nEO_IMG
 發現大家都有花

IMG_4219_nEO_IMG
 準備來丟帽子

IMG_4221_nEO_IMG
 動作二 舉帽子

IMG_4222_nEO_IMG
 發現丟帽子很難....超不整齊的........

   最後,怕同學翻臉...趕緊進行下個動作!!

IMG_4236_nEO_IMG
 簡單的大合照

IMG_4238_nEO_IMG
 第一次跳發現衣服會遮到臉

IMG_4239_nEO_IMG
 接下來發現很難整齊

IMG_4242_nEO_IMG
 教大家同學要把衣服壓好,免強看到臉了....右邊第二位同學有輕功嗎?真的飛起來了!!

IMG_4296_nEO_IMG
 這算是未來的美女獸醫嗎?

IMG_4306_nEO_IMG
 打著美女牌的獸醫院,相信應該生意會不錯

IMG_4311_nEO_IMG
 這是未來獸醫的男人..非常大方的買了好大一束花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這是抽空休息的同學

台大獸醫系畢業  
   這是稍早的全系大合照,想說應該多點動物一起入鏡比較有獸醫系的感覺....比方說 猩猩...大象....班馬.......

   完整超級大圖 (2500*1546) (其餘的圖到最下方按連結進入)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3604626784/sizes/o/in/set-72157619310939705/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發現丟帽子要小力點,不然掉下來打到會很痛........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最後一張...大家都在閃....只有院長不虧是院長,完全沒在怕的!!

完整超級大圖 (2500*1579) (其餘的圖到最下方按連結進入)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3604628222/sizes/o/in/set-72157619310939705/

好啦!!各位同學,想看大張照片的.....自己按下方連結吧!!下載吧...每張都有1~2MB的.......記得要當個好醫生喔!!


20090607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全部大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19310939705/

20090607 台大獸醫系畢業典禮- 全部小圖(部落格用)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19310561013/


P.S 期末畢業歡樂大放送!! 以上照片歡迎任意張貼使用....不用來問我啦!! 


------------<看在照片的份上,台大同學們幫忙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