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4_nEO_IMG
   PP11 的講員大合照

記2008/5/16 台北


先感謝這一天友情支援的好兄弟:阿仁(政黨泡沫後的犧牲者...知名電台主持人...很搶戲的吉他手)火輪(火輪鵝肉店老闆...很認份的錄影..)


Punch Party 風風光光、熱熱鬧鬧的辦了很久....邀請了很多業界大咖的人。這ㄧ次終於找到傑利......心情是又驚又喜又害怕
  
雖然只要準備7分鐘的簡報跟演講,不過,因為過去講員的表現太好,壓力很大,深怕ㄧ不小心吐槌....就砸了自己的招牌...丟了PP11 的臉!!
為了準備內容...整整想了一星期.......

唱歌吧!!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其實這個念頭本來只是想挑「張三的歌」當背景音樂.....不過....想到民歌...就想到阿仁阿仁的吉他 (因為阿仁常在阿仁的店裡唱給大家聽.....)
結果,搞到登台的前一天,才趕緊call阿仁.....

 「阿仁!你會彈張三的歌吧......」 真怕阿仁不會彈就毀了......

「會阿!會阿......」嗚....阿仁....我總算平常沒白疼你了.........


接下來...上YouTube 拼命練歌...然後花了兩天做好了簡報.........在將近150人面前唱歌....真的會緊張.........

...................................................................................  

結果,當天凱洛一看到我帶著 阿仁、火輪,就拼命虧我們.....說是PP史上最大牌的講員......」
冤枉啊!人家只是想唱首歌給大家開心阿!

結果...活動結束....很多朋友都說....


「啊!傑利你到底講甚麼啊?只知道你跟阿仁唱了 張三的歌......」

哈!反正PP的講員離題脫軌演出也不是第一次了!對吧!!大家開心就好..................


所以我把今天唱歌跟投影片的影片都放上來....大家就知道...其實投影片也是除了台灣風光....也是很有內容的啦!!


IMG_2587_nEO_IMG
  今日會場盛況...應該有150人吧!!

IMG_2592_nEO_IMG
  這裡很多熟朋友...Vista  查普特 也來囉!!


IMG_2598_nEO_IMG
  這是會畫畫的 Catrain....今日重點: 當初是不服氣才出畫圖的書的!

IMG_2603_nEO_IMG
  這是開店當老闆的熊老闆...今日重點: 熊老闆不姓熊

IMG_2616_nEO_IMG
  這是好朋友  現在經營二手書店有聲有色的銀色快手... 今日重點:  銀快得了一種不會簡報的病!!

IMG_2631_nEO_IMG
 這是阿仁的吉她


IMG_2632_nEO_IMG
 認真聽講的阿仁

IMG_2635_nEO_IMG
 這是被巴布朋友戲稱 三黃 的 阿仁、傑利、火輪 三兄弟


IMG_2644_nEO_IMG
 這是傑利

IMG_2652_nEO_IMG
 這是深情對唱嗎?

IMG_2667_nEO_IMG
 這是又會教書、又會拍照、搞笑的小柯

IMG_2668_nEO_IMG
 這是今日負責錄影的Canon 870 IS

IMG_2686_nEO_IMG
 努力的拿單腳架錄影....買很久的單腳架....終於派上用場了!!

IMG_2702_nEO_IMG
 這是超會攝影、超會募款做善事的大魯兄


PP11講員名單

7分鐘快講/

1.Catrain
貓。果然如是|台灣小旅行進行式
2.銀色快手
妖怪煉成陣 布拉格二手書店
3.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4.傑利
傑利的旅遊筆記
5.吳漾
忙裡偷閑..旅行去
6.Kovis
小窩部落格» 我走‧我拍‧我想‧我寫

30分大講/
張大魯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延伸閱讀
2009.03.25 [攝影。活動] Punch Party 10活動記錄。讓我們熱血吧!!

Punch Party 11 官網
http://blog.punchparty.org/


                 -- 覺得 傑利& 阿仁 表演好的推文吧!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