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3_22
 總分 67.19  


記2009/5/14 台北


 「真沒用的我,手從沒抖的如此不聽使喚…….. 」

...................................................................................

當看到考選部寄來的信件,上頭大大寫著

「考試及結果通知書…… 」心臟跳的好快…手也開始冒汗。

「噗通噗通… 噗通噗通….. 」不會吧! 心跳聲怎會這麼大聲…都這麼大歲數的人了,竟然拆個成績單這麼緊張……

不過,上回接到成績單是甚麼時候的事了?!!……2001年?!! 是收到IELTS 成績單嗎?!!

 嗯……有點久了……難怪這麼沒「擋頭」!!

...................................................................................

「同學,你放心啦,你一定會考過…….. 」突然浮現 盒子 跟我說過的話….

「可是,為何會這麼肯定…… 」我不解的問盒子…「我有預感….你看起來就是會考試的人... 」「這….這也看的出來喔?!!...」
...................................................................................

我想,要是預感成真,盒子就了!!

手繼續抖…..我站在大樓信箱旁,緊張兮兮的,感覺過了有五分鐘之久…
再站下去,管理員跟其他住戶可能要來關切了,手除了抖…還是抖.!! 真想看看自己緊張成甚麼德性了......

拿出通知文件,可惡,還是對折的……又不是頒金馬獎....是想要我心臟跳出來嗎!!

好不容易穩住手,終於看到總分了!! 是.................



67.19  


雖然分數不是挺高…..不過!!  60分就考過…..所以............

我考過啦!我拿到國際外語領隊的執照啦!!

我很想衝上頭抱著管理員大叫!!不過,理智阻止了我,畢竟被當成心智不正常的住戶不是件好事........


感謝老天保佑,祖先保佑,爸爸媽媽跟馬蘭達 & "小蕃薯" 保佑…..

當然也託所有的朋友跟大家的福啦!!

「啊~吼~ㄑㄧ 啦! 」 (福氣啦!!)


IMG_4655_nEO_IMG
 正式名稱:國際外語領隊人員

IMG_4654_nEO_IMG 
  PASS!! 及格了!! 讚喔!!


謝謝大家的道賀!!再多也是歡迎的!!哈!!
要預約跟團的趕緊來喔!!大家一起出國去玩吧!哈哈哈!!

   --- 道賀順便推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