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2_nEO_IMG
  這是今日最活潑...超搶鏡頭的 無名愛漂亮團!臉變形的女生不要怪我....下次要記得像西喜一樣擠中間喔!.


 記2009/03/14  台北

首先,先感謝這幾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都收到了,我會跟大家一樣勇敢又熱血的繼續拼下去的!!

不過,要拼下去之前,來看看漂亮的照片吧!!哈!

這是3/14當日,對我而言算我第二場的活動....由於中午剛結束朋友婚宴攝影的關係,已經被操的有點頭昏腦脹,四肢無力,加上24-105mm f4L 這支我最愛的鏡頭竟然掛了,心情大受影響,所以到了「無名達人春酒」的會場時,只記得主辦人老查、Lucky 在台上講了一些揪團的新服務,然後我就突然被抓到台上,胡言亂語地講了自己為何傻傻持續寫文、攝影的原因,然後打了一下書

接下來就是「美食團」、「影音團」、「電影團」等陸續上台、等到「西喜」等 無名愛漂亮團登場時,會場整個HIGH,突然之間,攝影師終於清醒了.......清醒之後....就開始上工開拍了......

所以,接下來,看照片囉!!

IMG_7790_nEO_IMG
  會場中的愛漂亮團

IMG_7789_nEO_IMG
  西喜上場,愛漂亮團變身為 起鬨團!!

IMG_7816_nEO_IMG
  然後...開始拍公關照..............

IMG_7823_nEO_IMG
  比較喜歡這種大頭狗的妹妹..............在生日這一天....又有種年輕真好,青春無敵的小小感嘆!!

IMG_7833_nEO_IMG
  西喜也來一張可愛的大頭狗!!

IMG_7830_nEO_IMG
  西喜 & 小桃

IMG_7825_nEO_IMG
  老查跟Eunice
IMG_7837_nEO_IMG 
  Maki & 小桃!左邊這位Maki竟然是小學老師?!! 可以去當麻豆囉!!

IMG_7839_nEO_IMG
  後方的老查....嗯!我喜歡這個 肅殺 的表情!哈!

IMG_7841_nEO_IMG
 終於,攝影師也可以來一起合照過過癮!

IMG_7842_nEO_IMG
 這張....嗯!看到沒...書要賣的好....就是隨時不忘打書.....
    不過,這本是最新出品的 京都岔路 攝影集.....傑利DIY 自製自銷......

IMG_7845_nEO_IMG
  這是可愛的女大學生...也是影音達人.....SHIA.... 年輕真好!年輕真好!!

IMG_7847_nEO_IMG
 別說我只拍正妹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不偏心了!才不會只拍正妹........
 所以當然也會拍今天出席的帥哥....不過....好像只有一張......哈!!

IMG_7782_nEO_IMG
 最後這張....當然重點是無名辦公室的愛比妹..... 
 上次見面好像是ㄧ年前無名春酒的事(這是故意寫給馬蘭達看的......)

    最後.....嗯!要準備去趕場去PP10( Punch Party 10!!)
 
   奇怪,3/14 是甚麼天大的好日子啊!全部活動都要擠這一天阿!這樣壽星很累耶!!



 [以上照片歡迎轉貼‧使用] (註明出處 連結 即可)
 

 一年前的無名春酒 (2008.3.16)
  [無名之友春酒聚會] 無名小卒‧也能開創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