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6_nEO_IMG
  這是今天好心出借工作室場地,的主辦人「建成」
  一整晚任勞任怨的為大家操作電腦,所以,當然要放第一張啦!!



記2009/3/12 台北

「分享是一件很棒的事!」這是打從2001年開始在網路上發文寫東西的一種心得…….

「交朋友也是一件很棒的事!」這是在分享之餘,還可以同時享受到的樂趣…

每一次,跟朋友聚會時,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我總會忍不住像個老媽子一樣,苦口婆心的要大家多分享,多交朋友,多認識人,多在網路上發表作品,不論是文字、圖片、音樂。

因為 ……分享真的是很棒的喔!」真的真的衷心地想跟所有朋友分享這個想法。

3/12 在眾多攝影作品我度過一個開心、快樂的夜晚,因為好不容易地,一些愛攝影的朋友能夠帶著自己的作品,透過實體的聚會,開心地分享作品。這種感覺,除了與好朋友開心喝酒之外,又多了一些交流與共同體驗人生的難得經驗。

看著台上台下一張張開心的笑臉,我知道,我在網路、攝影這條路上是永遠不會寂寞的,因為…….有太多太多可愛的朋友會陪伴我啊!

不管在忙,大家要多分享,多聚會啊!

IMG_3974_nEO_IMG
   這是四大攝影師嗎合照嗎?哈!! 由左邊算起分別是德範 、宗亨、Andy、高金金.....
   最幸福的應該算是宗亨了....4月中就要在眾人的羨慕中(其實應該是又羨慕又忌妒...哈!)去舊金山開心好幾年了............

IMG_3968_nEO_IMG
  這是ㄧ開場的查理王.....代表學學文創幫大家報名....

IMG_3978_nEO_IMG
  這是今天首次登場的Jeff

 接下來的好幾位......啊! 不是我故意不放其他人照片啦!! 因為一堆都超模糊,超多雜訊的......
 看來光線不足的室內,還是隨身小相機的致命傷啊...........

IMG_3982_nEO_IMG
   這是我登台時,大家聚精會神的樣子..仔細檢查了好幾遍.....大家表情都很專心...幾乎沒人不看講者的!!長這麼大做了一堆簡報,今天大概效果最好了!哈!

  到底是講甚麼這麼吸引大家呢? 

  結果........

  哈! 原來是 荒木經惟 啦.............而且.......還是限制級寫真大公開喔!! 沒來的真是虧大囉!!

IMG_3992_nEO_IMG
 結果,今天交流荒木這本攝影寫真集的效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看來,這種爭議又誘人的主題,真的是人人都愛阿!!
 不過,我也只有這一本而以........哈哈哈!!下次只能秀自己拍的照片了!!

IMG_3984_nEO_IMG
 這是難得看到秀自己照片的老查

IMG_3988_nEO_IMG
 這是跟我互動良好....也很愛荒木的Ming.....今天很感謝Ming的分享.....學到很多新鮮的東西!!

IMG_3990_nEO_IMG
 其實,很多人是抱著新鮮、交朋友的心情來........這是個認識有趣朋友的好機會喔!!

    
 不管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情,還是很歡迎大家.....
    雖然時局不好....大家苦哈哈.....可是........我們還是要努力讓自己開心,讓別人開心.....一起撐過去!!

 
 不管在忙,大家要多分享,多聚會啊!(又重複一次.....不好意思....年紀大又碎碎唸了!!)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阿!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