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記2009/3/10 台北

「哇!如果有荒木的座談會,那是要公開談論情色這個議題嗎?」

這是聽到這個座談會的第一個想法

「那….會公開展示荒木拍的女體照片嗎?」

這是第二個想法……不過當看到知名的陳珊妮老師要出席當講者時,又有了第三個想法……

「那…. 陳珊妮老師要如何談論荒木大師呢?」

如果跟節目上的形象一樣,冷冰冰又不太帶感情的話,荒木大師應該會瘋掉吧!哈!想到冷冷的陳珊妮老師要來解讀荒木大師火棘棘的情慾世界,這真是太有意思了!(當然,還有新銳攝影師林盟山,應該也會很勁爆…..)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堆愛攝影的朋友共襄盛舉……



荒木經惟《寫真的話》─林盟山(攝影家)X 陳珊妮(創作歌手)對談

時間:2009/3/29(日)14:30~16:00
地點:誠品信義店3F forum
主講:林盟山(攝影家)vs.陳珊妮(創作歌手)
主辦單位:木馬文化(自由入場)



關於荒木經惟(Araki)

所謂的攝影, 就是人生。─天才荒木的真心話。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對荒木經惟而言,絕對是攝影。最受爭議、備受推崇的超A級寫真,在世俗的爭議眼光下,創作者的真心話到底是什麼?特別邀請攝影師林盟山和創作歌手陳珊妮,以不同創作者的的觀點,隨興暢談荒木大師的攝影觀點和精采人生。

荒木經惟從小學時代就開始愛上攝影。一路從業餘拍到專業,再到大師的境界,至今超過五十年的攝影資歷,已經出版至少兩百冊以上的攝影作品集。
他不僅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攝影大師之一,也是全球知名的寫真藝術家。


延伸閱讀
[攝影‧大師‧書] 《寫真的話》荒木經惟可不是個怪怪色老頭喔!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13992626

荒木經惟 寫真的話官方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7453&sid=0000017453&page=1

博客來書店 荒木經惟 寫真的話網頁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789866973970-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