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9

記2009/2/23 台北

親愛的老婆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當老公最重要的「天職」,就是負擔家計,讓妳開心就好。不過隨著我們結婚的日子越久,妳我的生活越來越忙碌,在情人節前夕,我突然發現了個嚴重的問題:

怎麼好像這一兩年之中,我們快樂的回憶變少了呢?


翻翻過去的照片,不禁想到我們當年在英國唸書的美好回憶,也想到我們在北歐、愛爾蘭、義大利以及日本京都的開心時光;我突然有種感覺;生命就在不經意中溜走了,八、九個年頭一下子就飛也似的不見了,如果沒有刻意的安排,越來越多的空白就會不知不覺的填滿生命了


妳知道我的,我一直很怕一窩蜂的跟著人搞甚麼情人節大餐,聖誕大餐;對我來講,這種俗不可耐又花錢的事情實在是很要人命,但是這幾年下來,我發現再荒謬的事情背後都有一定的道理存在,如果沒有好好地在特定日子搞個活動,這些節日就在平淡的一頓頓吃飯之中過去,沒有留下什麼回憶了。

我們的生活在忙碌中不經意的忽略了許多事,也互略了繼續累積美好回憶與開心事件,這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我開始發現事情的可怕與嚴重,如果沒有固定的慶祝,如果沒有固定安排的活動,是不是我們的婚姻就會理所當然的埋沒在忙碌之中,變得乏味無趣了呢?

這次的情人節,雖然只是送了三盒小小的面紙給妳,但是上頭的照片可是我自己DIY來的,代表我對自己的要求,以及對妳跟小番薯的責任,希望不只讓妳開心,還能回到我們在英國那時一樣,持續擁有固定的驚喜;在妳生日、我們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我們一起到外頭旅遊度假,一起度過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紀念日。

即使工作再鳥、生活再忙,還是要讓妳開心,這是我對妳的小小承諾。


這是除了面紙外,2009年給妳的情人節禮物,希望妳會開心,我會努力讓我們的生命與記憶不要留白的。


如果想要也訂製個人化面紙盒,或個人的相本書,歡迎點入以下的連結看看:

別輕易讓生命留白啊!!

VOW影像平台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訂做個人化面紙 http://www.vow77.com/site/product_tissue.php

個人化相片書 http://www.vow77.com/site/produ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