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2_nEO_IMG
  #1  今天搞笑1號的Ringo 模仿日劇做出奇怪的動作-結果...效果竟然還不錯! 哈!



記2008/12/07 台北。台大外拍

認識傑利的朋友都知道...........傑利很少拍正妹!

如果說我不想拍正妹,那是騙人的違心之論,不過,可能礙於年紀漸長....在部落圈被人 「~哥啊~大的」越叫越多遍,不知怎麼的臉皮越變越薄,再也沒有臉開口跟漂亮女生說:

「改天我帶你出門拍照好嗎?」

想著對方跟自己年齡的差距,總有點怪叔叔誘拐小女生的心虛......想著想著,還是乖乖地拍我的旅遊、美食照片去吧!

這一天的正妹外拍案子,想當然爾,剛剛前頭鋪陳的這麼久,就是要表明這案子絕非傑利自己主動去接,而是受人之託......幫人家忙的。本來委託者只有一位,但可能是一怕生二怕尷尬,所以很夠意思的帶了兩個漂亮女生來。這真的很夠意思,除了可以充當打反光板的工作人員外,還可以陪「麻豆」、攝影師聊聊天,提振大家的工作情緒。這次的委託人,也就是第一女主角,因為有一定的形象跟知名度,所以姑且不敢「造次」的把照片PO出來。不過,星期日的陽光實在不錯,為了讓大家一邊看著可愛的正妹搞笑,一邊感染一下冬日陽光的魅力,還是發了這篇文,振奮大家的工作情緒跟低迷的士氣。

本來想星期一一上班就丟這篇出來,提振許多兄及男性友人的精神,不料,太High的時候總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天啊!我辦公室的電腦掛了.........」正確的說法,就是電腦死都不給我開機.............(這下好了.....又好幾個月沒備份了............)

還好平常跟MIS人員交情還不錯,搞了一上午,資料順利的救回來,唯一較倒楣的就是要花一堆時間把電腦重新設定好,重灌常用的程式.............處理一堆公事後......嗯!一天又過去了!只好留到晚上再發文了!

........................................................................................

今天這兩位陪人家來的小姐很搞笑.....帶著大墨鏡素顏(因為眼睛開刀)走可愛風的叫 Lingo, 另一位走辣妹路線的叫「羅拉」......嗯!就是那個很有名的「古墓奇兵」「羅拉」!然後這兩位小姐自己玩的非常瘋.....一路一直陪攝影師.....不.....陪第一女主角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一個攝影師+3個漂亮女生的外拍真的有開心到.........剛好遇到一團3個攝影師卻只有一個女生的,有小小虛榮到!哈!

IMG_7450_nEO_IMG
   #2 一開拍就不停玩......手裡拿的是傑利最新自製的「京都岔路版」個人名片


IMG_7455_nEO_IMG
  #3  然後不用攝影師指導,兩人自己很無聊拍起曖昧照...............


IMG_7456_nEO_IMG
   #4 然後,又說要拍有Fu的照片

IMG_7457_nEO_IMG
  #5 最後,還很夠意思的幫傑利打書..........已經賣了大半年.....還在打書!哈!有點不好意思說!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是冬日太陽下的陽光女孩,好玩的部分是要利用大太陽下的逆光拍出反射著光芒的髮絲,同時也要兼顧到自然生動的表情跟細節。

IMG_7546_nEO_IMG
  #6 Lingo的自然演出

IMG_7556_nEO_IMG
   #7 難得Lingo流露出不搞笑的一面

IMG_7530_nEO_IMG
  #8 羅拉很自然

IMG_7531_nEO_IMG
  #9 還會配合攝影師完成高難度的轉圈圈前進............


IMG_7605_nEO_IMG
  #10  還很熟練的擺出專業姿勢.........

IMG_7608_nEO_IMG
  #11 這個POSE 我喜歡


IMG_7610_nEO_IMG
  #12  不笑有另一種味道

IMG_7654_IMG
  #13 這是跟第一女主角收工前的照片.........很像拍大衣廣告


IMG_7658_nEO_IMG
  #14 這是三位好朋友的合照......收工囉!大家辛苦囉!



羅拉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album/jean0312110
Lingo 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ngo0603
..................................................................................................................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傑利生平第一次拍外拍麻豆的照片(也是在台大)
2006.12.13 人像外拍初體驗‧台大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下方 推薦此文章的[推] [收藏] 來推文喔!傑利感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