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8_nEO_IMG
  帥氣親和力十足的主廚  柱子,可是有法國廚藝學校的認證喔!


記2008/08/08  台北市

在台北外食的次數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多,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有種對好餐廳、美味美食的渴望。

除了渴望發現可口誘人的美食外,也期待能夠遇上舒服的餐廳跟有意思的老闆。或許,這樣的渴望與期待跟自己對旅遊的要求一樣,不再期待量的增加,而是希望質的提升,在繁雜惱人的俗事之外,能夠有個自己喜歡的店,輕鬆的跟老闆話家常,悠閒地享受難得的美味。

能夠用不太貴的價錢,享受一道「正統」「特別」的美食,同時又可以見老朋友,這是很棒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在此找到了。

IMG_0857_nEO_IMG
   踏入品悅糖,座位不多,但乾淨純色的空間不由得讓人放鬆。後方可是傳說中的百萬音響喔!

IMG_0861_nEO_IMG
   純白色系為主的吧台

IMG_0925_nEO_IMG
  幾乎是吹彈可破的 焦糖布丁 裡頭用料實在,可以吃到香草粒

其實,品悅糖在網路上以許多道地的法式甜點為主,負責甜點的師傅也是擁有法國廚藝認證的。
不過,因為自己實在不擅長甜點,所以這一天就沒多嘗試了。  

店裡頭的價格算中低價位,主餐套餐的價位從360元到630元,不過烤安格斯牛小排(NT $630)
是招牌菜,建議如果人多,應該豬里肌(NT$360)各種料理都嘗試看看,應該會非常滿足的。 

IMG_0876_nEO_IMG
一開始上菜的濃湯。感覺份量稍微有點少,不過,這樣對我不太好的胃剛好。
好喝的湯淺嘗即可

IMG_0886_nEO_IMG
  這道沙拉可不是普通的沙拉....神秘的關鍵在於具有蘋果花香味的希臘橄欖油喔!

IMG_0897_nEO_IMG
  今天父親節的特餐  香橙鱸魚........醬汁相當特別。有法式料理的味道喔!(可惜平常吃不到.......)

IMG_0895_nEO_IMG
  搭配蘋果泥的烤豬里肌相當鮮嫩多汁,而且價錢低廉(NT 360)
  該說什麼呢....一起來謝謝老闆的慷慨跟柱子的手藝吧!

IMG_0894_nEO_IMG
  蘋果泥來個特寫.....有沒有感覺到咕嚕咕嚕叫了~~嗯!我餓了!

IMG_0915_nEO_IMG
  烤安格斯牛小排

  標榜安格斯牛肉的牛小排當然是這裡的招牌。(柱子說也是成本最高的一道)
  同時為了美味的品質,堅持只提供五分熟,所以肉的斷面呈現漂亮的鮮紅色,而嫩度與彈性不禁讓人驚嘆!
  天阿!600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喔!我以後不去麗晶牛排屋了!
  加上黑橄欖、蕃茄切片、醃漬小黃瓜也非常適合不愛油膩口味的我。

IMG_0917_nEO_IMG
    烤安格斯牛小排

IMG_0914_nEO_IMG 
  鴨油炸薯條

 這個鴨油炸薯條大概是我在台北吃過最棒、最好吃的炸薯條!香脆、不油、加上香料調味,真是薯條中的極品阿!
 強烈建議大家單點一盤(NT 120)來吃喔!

IMG_0920_nEO_IMG
  這是馬蘭達點的碳烤時疏....雖然才 NT 390 可是感覺還是牛排、豬肉的「本益比」高很多

IMG_0929_nEO_IMG
  這是後來聊到希臘跟希臘橄欖油欲罷不能,柱子特別展示神奇好喝的希臘橄欖油喔!

IMG_0927_nEO_IMG
  最後幫靦靦的主廚 柱子  留下帥氣的個人照。身上穿的可是法國廚藝學校的制服喔。
  其實,柱子本身相當特別,文化影劇系,台南藝大唸音像紀錄所畢業的他,最後選擇自己喜愛的興趣來當工作。
  他說,他真的很喜歡當廚師....................

  能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與理想真的很不容易。  柱子:我們一起努力吧!

  註:傑利的朋友記得趁柱子有空時跟柱子打聲招呼喔!這樣柱子辛苦料理之餘會很開心喔!

   柱子也有部落格喔 :巴黎星空下的射手  
 
http://www.wretch.cc/blog/jimmysu6 


品悅糖 La Douceur Patisserie (位子不多,強烈建議預定喔~)
 http://www.ladouceur.com.tw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號
 電話:  (02) 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