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8_nEO_IMG
  好吃巧克力蛋糕的魅力~~可愛店員跟妹眉都無法檔...........

 
記 2008/9/12  台北。師大夜市商圈

到底是什麼魅力,讓民眾在颱風天大排長龍呢?

說起這家店 Awfully chocolate  在台北算是大名鼎鼎了。早在幾年前,因為授權 黃湘怡 (不知道黃湘怡的人,上Google查吧~~)的關係搞的知名度大開,爾後新加坡收回授權,黃湘怡自己出來創了個 Black as Chocolate,從此分道揚鑣。而這家「原創店」也選了師大商圈,開了台北的第一家「正式」授權店。

熟識傑利的朋友都知道,甜點與蛋糕類一向是我最害怕的一環,所以相關的攝影跟文字報導也少之又少。不是我不愛吃,只是太甜的食物,就是無福消受,吃不下去!不過,9/12 星期五的晚上,因為馬蘭達朋友的關係,我應邀來此拍照紀錄,基於「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裡,也順便邀請了幾位美食部落客前來,感覺這些好吃的蛋糕,還是分給這些可愛的姊妹吃比較值得~~哈!

IMG_2397_nEO_IMG
  還沒到七點開幕時間,就看到一堆人排隊了

IMG_2399_nEO_IMG
  好不容易稱到七點開賣,看到不少民眾買了大包小包~好似來「提貨」。
  (颱風天搶蛋糕囤糧嗎?!應該是當日半價的關係吧~~)

IMG_2390_nEO_IMG
  現場擠滿了民眾....還安排了警衛....現場有點像是來搶民生用品的感覺....慘的是一堆人的情況下,攝影師很辛苦,超沒FU.......
IMG_2354_nEO_IMG
  因為有人排太久又領不到號碼牌...現場引發口角跟爭執....處理了近40分鐘才平息........(颱風天...大家情緒都不太好...)
  生意太好也是傷腦筋............

IMG_2352_nEO_IMG
  除了辛苦的排隊民眾....還有辛苦服務,卻始終面帶微笑的服務小姐

IMG_2422_nEO_IMG
  其實,這家店很屌..只賣四種口味....而且價錢不便宜!我個人偏愛原味巧克力蛋糕跟冰淇淋....夠純....夠濃...夠味!

IMG_2478_nEO_IMG
  今天很帶哥哥小孩辛苦前來的小橘

IMG_2479_nEO_IMG
  本來小朋友很不開心,最後吃到巧克力冰淇淋....開心到不肯走了...........

IMG_2491_nEO_IMG
  瞧這個樣子,就知道巧克力冰淇淋有多好吃了~~(剛好這也是我的最愛!哈!)

IMG_2472_nEO_IMG
  Camay 家的未來美食小天后也很開心.......

 今天前來的還有 盒子 同學....不過...大家都知道....盒子的照片沒人敢PO出來....

IMG_2502_nEO_IMG
 學生時代曾在冰淇淋店打工過的傑利,忍不住手癢也來過過挖「冰淇淋」的癮~

IMG_2464_nEO_IMG
 這位是營運長Jocelin

IMG_2407_nEO_IMG
  這位聽說是香港來的某分店的老闆.....

IMG_2510_nEO_IMG
 這位是很甜美的........嗯............忘了問名字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問~哈!

IMG_2378_nEO_IMG
  這位聽說是副店長

IMG_2455_nEO_IMG
  這位曾經很辛苦的在雨中幫我撐傘拍照....

IMG_2417_nEO_IMG
 很誘人的試吃品.....

IMG_2450_nEO_IMG
   知名蛋糕的真面目

IMG_2454_nEO_IMG
  我很喜歡的紙盒....質感很棒!用來裝冰淇淋的!

IMG_2526_nEO_IMG
  一下子就把試吃品都吃完了!

IMG_2505_nEO_IMG
 忍不住拍了可愛的民眾.....其實是服務小姐的朋友.....

IMG_2555_nEO_IMG
 這位妹妹很會看鏡頭.....

IMG_2551_nEO_IMG
  最後來張合照....這張花了十分鐘才集合到....有點辛苦!

IMG_2559_nEO_IMG
  這張本來是新加坡+台籍幹部+金主的大合照........結果跑來一位可愛的妹妹.......

延伸閱讀
盒子: [台北] Awfully chocolate 開幕

http://www.wretch.cc/blog/pigbank/13600980

Camay: [甜點] Awfully chocolate 開幕
http://www.wretch.cc/blog/camay/16871587



Awfully chocolate 台北店
02-23657000 
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離台電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5分鐘)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地圖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aiwan/TWOP/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