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6_IMG
  9/3 來自出版業、媒體業、科技業、廣告業、電影業等同學,開心的留下大合照


記2008/09/06 台北
 

回顧自己前十年的生涯,真的不知道幸與不幸…..從上大學幫人組裝電腦開始,不小心跟資訊、電腦脫離不了關係,然後就走上不歸路,待過軟體、硬體、網路、資訊顧問、服務公司……一直在跟資訊技術賽跑,一直搞不清到底所處的時代到底升級為2倍、4倍、10倍還是20倍………?!

然後很快地,Web 2.0、部落客、部落格這些名詞從三、四年前開始蔓延,越來越多媒體、科技人、趨勢觀察家、廣告主與客戶發現藉由「民眾」(也可稱「網民」)PO文、分享文、上傳照片、上傳影音的方式竟然造成大革命,還幹掉過去的大網站、大媒體。其中對於咱小老百姓最大意義的,應該是在Web 2.0年代裡,人人平等,小兵也可以出頭,無名小卒也有出頭天,利用部落格對外發聲,不知不覺的這個世界了被改變了。
IMG_2162_nEO_IMG
  溫文儒雅的查老師

IMG_2150_nEO_IMG
  跟同學互動良好的查老師

IMG_2144_nEO_IMG
  認真解釋基本觀念的查老師

IMG_2212_nEO_IMG
  部落格跟部落客會發展到什麼地步呢?拭目以待吧~

 

當世界改變了,身為世界一份子的我們能不變嗎?

從一個人默默的寫部落格,到現今串連越來越多網路上的「網友」「格友」,一同推廣有意思的事,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共同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似乎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從過去的讀者逐遍也變成「創作者」「分享者」,也慢慢感覺到Web 2.0 那種「草根」「平民運動」「共同分享」的樂趣與影響了.............。

對於「查理王」這位曾有幾面之緣的知名部落客、台灣最具代表的Web 2.0人物,一直很好奇從「查理王」眼中的網路世界到底是什麼?部落客與眾多部落格到底在玩什麼把戲?9/6 聽查理王上這種「高科技」課程,難得四個多小時竟然讓我津津有味,完全沒打瞌睡,在「查老師」說說笑笑之中聽完到許多有意思的「密技」。或許是身為部落客才能體會到箇中滋味,才能領會「查理王」一直拜託不要洩漏的部落界「祕密」的用心良苦。

想知道部落客、部落格可以怎樣搞?到底在搞什麼嗎?

9/13歡迎來聽查理王的課~部落格的烽火連天與哀鴻遍野〔部落格行銷實戰2〕


查理王的活動訊息-(可單獨報名個別課程)
http://blog.chinatimes.com/charles0714/archive/2008/09/03/318154.html

歡迎對於想了解Web2.0及部落格能如何幫助個人及企業建立品牌/行銷的朋友們,保握最後報名機會唷(到周六當日都還可報名)
歡迎過去聽過查理王15分鐘到2小時演講的朋友們,也來學學文創志業聽這個完整版。

 這將是一年來,查理王對於Web2.0及Blog以及Web2.0在未來幾年內將有何潛在商機的最完整報告,不容錯過。( 立即報名 )

 

 

上課地點: 學學文創志業大樓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客服專線:0800-068-089 ( 更多交通資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