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2_nEO_IMG
  把愛散播到需要關懷的地方


記2007/6/21 愛心天使巡迴音樂會

第一次遇見許景淳是在「種子之歌」廣播節目的錄音室裡。坦白說,跟景淳的第一次見面不太像是上節目,而是在跟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聊天;親切愛笑的景淳完全顛覆原本在我心目中,應該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形象,反而讓我見到大明星平易近人的真實一面。

「有機會我來幫妳拍照喔……….」這是我當時跟景淳開玩笑的一句話,沒想到後來成真了。

IMG_9371_nEO_IMG
   最動人的聲音是.....? 是充滿愛心的許景淳歌聲

 
6/21 星期六一早九點半,來到新竹馬偕醫院是第二次見到景淳,這次她盛裝打扮出現在舞台上,為他們巡迴全省的「愛心天使巡迴音樂會」表演,同時回到我記憶中的那位知名女歌手;不過很快的一開唱,發現她還是如同錄音室中那樣的活潑、有趣、甚至有點搞笑…..把整個場子的氣氛搞的很熱絡很High。

在拍下台下開心高唱、開心鼓掌的觀眾時,不禁讚嘆音樂的感染力真是驚人,因為景淳,包括我在內,大家都開心起來了!
 
努力拍照的同時,很難不分心去聽景淳優美又充滿情感的聲音,不管是「月琴」、「秋蟬」、「天頂的月娘啊」、還是經典的「玫瑰人生」,聽著聽著,又有一種想掉淚的衝動:

~~能聽見這麼好聽的歌聲跟優美的樂曲,真是件幸福的事。

IMG_9140_nEO_IMG
  IMG_9104_nEO_IMG
     好聽的歌聲真的會帶給人們無窮希望

景淳跟我說:「希望能讓行動不方便的人也能聽到好聽的音樂…….」在醫院唱歌,應該特別有意義吧。我想到「不去會死」這本書曾提到一位裝著義肢旅遊的小姐好像這樣說:「能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旅遊,就會覺得活著真好………….」

聽到景淳歌聲的任何人,應該都會覺得活著是件再好不過的事吧……………。

IMG_9302_nEO_IMG
   永遠的許景淳  永遠好聽的歌聲

IMG_9167_nEO_IMG
  喜歡看許景淳跟台下打成一片

IMG_9159_nEO_IMG
    喜歡看許景淳跟台下打成一片(2)

IMG_9100_nEO_IMG
  喜歡看大家開心的笑

IMG_9124_nEO_IMG
  喜歡看大家忘卻煩惱高聲歌唱


想聽到許景淳的好聲音嗎?歡迎6/25 (三) 來到台北仁愛醫院(詳細資訊如下)。


許景淳--愛心天使巡迴音樂會(台北場)
時間:6/25(三) 19:00開演  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仁愛醫院檢驗大樓六樓大禮堂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四段10號

...........................................................................................................

[延伸閱讀]
[傑利上廣播] 與搞笑又可愛的許景淳聊京都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13581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