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0IMG_9296-2_nEO_IMG
    當傑利為Canon 站台!感覺有些不真實,又有些興奮!
      
記2008.4.22 台北

不得不說,人生真的很奇妙,命運真的很有意思~

兩個星期前,我的Gmail信箱來了封不一樣的mail,是來自於Canon的台灣分公司,問我有沒有興趣為Canon的年度產品發表會站台、代言?

哇!是Canon耶!是那個相機大廠~~Can.~~Canon耶!

到底是站台還是代言,我也搞不清楚,反正這天上掉下來的大案子先答應在說,跟馬蘭達說這個消息時,她也高興的很,想說這麼會有這麼Lucky的事情呢?當天她的MSN改成「超級旅遊部落客攝影達人」!連她的朋友看到都來問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管他是旅遊部落客還是達人,老婆高興最重要,叫什麼都沒關係~

兩個星期很快地過去了,緊鑼密鼓的跟Canon借了最新的450D,準備上台的腳本,準備投影片,一一的跟辛苦的Sherry, Tina完成一連串繁瑣漫長的前置作業;畢竟是年度的產品發表會,會來200位個以上記者的攝影界年度盛事啊!

其實,不管是兩百人還是兩萬人,我真的不會緊張!只是登台前一天到當天,我的腸胃還是不爭氣的讓我跑了三次廁所!真的!真的沒有緊張!我的大腦告訴我這事實,偏偏腸胃總接受不到這樣的訊息~無奈啊!

4/22的日子很快就到來,無名的 老查Lucky 很夠義氣的準時前來了,老查 還夠意思的充當今日記錄我的攝影師(搞不好整場只有他願意拍我~哈!)看到老朋友來相挺,心情放鬆些,不至於登台前再跑一次廁所。IMG_1681IMG_1718_nEO_IMG
  明明馬上要登台作秀了!還是一時手癢的跑去拍麻豆~~

一開始Canon很聰明的知道要賄賂所有攝影大哥,所以美麗帥氣的專業麻豆配合著動感的音樂,紛紛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讓大家拍個過癮,不過我內心不禁想:找女生來就好吧~找這麼帥的帥哥來幹嘛?不是給等下登台的我難堪嗎?開始覺得這麼盛大的場面,自己應該弄點西裝、迷彩褲之類的行頭才比較有搞頭一點?好歹攝影大哥會賞臉多拍幾張公關照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工作人員叫我到後台stand by時,原先預期的那種麻豆妹妹換裝穿衣服的場面沒遇到,倒是被排排站高挑到不行的男女麻豆刺激到(男模190cm, 女模約180cm),我想,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有跟名模一起走秀,攬著對方出場,接受男攝影師嫉妒眼光的機會了!

有看過志玲姊姊牽著那豆的畫面嗎?唉~~誰叫自己長的矮~~

IMG_1655IMG_1718_nEO_IMG
   忍不住還技癢的拍了比較有Fu 的照片(唉!真希望有攝影大哥把傑利拍成這樣~~傑利重金懸賞喔!)

IMG_1669IMG_1718_nEO_IMG
   看到這身裝扮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旅遊部落客就要這樣穿!


走出台前時,舞台燈光強的讓我想起監獄風雲逃犯逃脫時被探照燈打到裡的畫面,我的眼前只看到光,而光的另一邊?什麼都看不到(順便幫向秀老師再打個廣告)。所以,當會後馬蘭達問我:有沒有當大明星登台的感覺時,其實真的很像瞎子摸象,沒什麼感覺!

這麼強的燈光下,就算全場人士都走光光,我也看不到吧!

今天上場講的主題是:小相機成就大夢想~當傑利遇見Canon!傑利的故事從Canon 400D開始

標題很長,不過故事不太長,15~20分鐘就說完。不過因為完全是傑利自己的故事,所以還算有點意義與啟示:藉由文字、攝影、部落格、以及部落客、網友相挺,傑利完成了人生出旅遊書的小小夢想,也一步步繼續去實現其他的人生夢。

藉由小小的相機與部落格,我的人生開始產生變化,老婆、家人、小蕃薯跟朋友越加可愛;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生活圈越來越廣,不管是科技新貴、工程師、老師、還是賣鵝肉的,全都藉由部落格串了起來;藉由小小相機與部落格,悄悄的改變了我的人生~~更加豐富、更有意思、更加多采多姿!

是不是每台相機,都會為使用它的人創造新的人生、新的故事呢?我不禁這樣想~

IMG_1716IMG_9296-2_nEO_IMG
  人生的奇妙在於~~竟然登上Canon的舞台!!

IMG_1722IMG_9296-2_nEO_IMG
  除了要感謝Canon,當然還要感謝「准許」我敗Canon的馬蘭達!

IMG_1718_nEO_IMG
  當然還要感謝讓我體驗部落客生活的無名!

IMG_1762IMG_9296-2_nEO_IMG
  還要感謝部落客與朋友相挺,讓京都岔路大賣!

IMG_1767_nEO_IMG
   人生最重要的改變:認識一堆朋友!一堆願意義氣相挺的部落客~


一下子準備許久的簡報結束了。散會的時候,我又遇到十多年不見的媒體朋友,很開心的聊了十多年的變化。人生真的很奇妙,似乎藉由手上的Canon相機,一個個故事不斷的延續、串起。

這就是傑利遇見Canon的故事! 也許它有可能發生在你、我、他的身上!

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自己的My Story吧!

一個人圓夢也許不容易,部落客相挺來圓夢也許就不困難了!加油!大家一起來加油吧!


IMG_1808IMG_9296-2_nEO_IMG
   今天正式發表上市的 Canon 450D+18-55mm IS + 55-250mm IS  超輕巧懶人雙鏡頭組!(還都是防手振喔!讚!)

※ 
Canon 450D (公司貨) 建議售價 (Canon台灣提供)
    單機身(Body) NT$22,990元(含稅)
    單鏡組(Kit) (標準鏡頭 EF-S 18-55mm IS) NT$25,990元(含稅)
    雙鏡組(Double Lens Kit) (18-55mm IS & 55-250mm IS) NT$31,990元(含稅) 



※延伸閱讀
[無名辦公室] [Lucky] 無名攝影/旅遊達人 傑利 為廠商站台啦!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office&article_id=9263248

[聯合新聞] 佳能推新機 要當市場一哥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431085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