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3_nEO_IMG
  1. 波斯菊花海中的小男孩


記2008/1/20 新竹新埔

其實嚴格說起來,在這一天的大陽底下逛花海、拍照,實在不是件很輕鬆的事情;趁著把窯加熱的時間,來到旁邊的花田享受一下冬日裡難得的美麗花海。花很美,不論是波斯菊還是油菜花,尤其是一大片花海,身在其中是件快樂的事情。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太陽太大,除了曬的有點難受,反差太大拍照很不好拍。很多攝影玩家都知道,萬里無雲又日照太強的時候,花朵顏色就會不夠飽和鮮豔了......如果還要拍人像,那真是困難重重。

在花海裡看到小孩很好,請他們拍照感覺真好,幾乎都會乖乖的讓我拍照~真好真好!要是台灣政治人物都像小朋友一樣純真可愛,台灣就有救了!啊!忘了不該談政治... 不好意思!對於一群爛人而言,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好了~

在沒有控光幕的情況下,我很白癡的想到用陽傘來充當使用,還跟Frances互相練習,請沒拿單眼的Carrie充當麻豆...結果,效果還是不佳,看來陽傘這種東西還是用來遮陽就好.....


IMG_7740_nEO_IMG
  2. 小男孩與花總是這樣的可愛~

IMG_7717_nEO_IMG
  3. 花海裡拍照是件開心的事

IMG_7759_nEO_IMG
  4. 尤其是全家人一起拍張大合照~真是無比幸福!

IMG_7719_nEO_IMG
  5. 豔陽下的波斯菊

IMG_7747_nEO_IMG
  6.   豔陽下的波斯菊(2)

IMG_7721_nEO_IMG
   7.  在波斯菊花海中拍照~

IMG_7736
  8. 陽傘下的......女生與波斯菊

IMG_7782_nEO_IMG
  9. 油菜花裡的....女生(因為不能洩漏部落客的名字......)

IMG_7799_nEO_IMG
  10. 油菜花裡的開心攝影師....(其實是熱個半死~哈!)

IMG_7795_nEO_IMG
    11. 熱啊~

IMG_7779_nEO_IMG
  12. 大片油菜花

IMG_7775_nEO_IMG
  13. 躲在陽傘下

IMG_7809_nEO_IMG
  14. 油菜花田裡的認真攝影師

 
延伸閱讀
部落客1/20「農村文化節-水土抱抱好孕稻」農村體驗活動文章聯播
http://www.47go.com.tw/news/xhibition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