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50_nEO_IMG
  1. 心愛的寶貝 (從頭到尾,這位媽媽握著寶貝的手...溫柔的看著她!很讓人感動!)


記 2007/07/15 台北‧捷運

這一天興高采烈的要去參加圓環工作室在228公園的時候,在捷運上無意間遇到這個剛出生才6個月的小女嬰。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著車廂裡頭周遭人群,包括馬蘭達跟我。純真無暇的神情引起我把相機拿出來的衝動,趁著到站前的幾分鐘時間,匆匆的拍了這幾張照片,女孩子的媽給了我email,希望我把照片給她。

拍完照,已經過了一星期,這位媽媽在車廂內握著女嬰兒的溫柔神情一直在我腦海中,母親對小寶貝的愛表露無遺;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捕捉到這短暫的感動,看到照片,這位媽媽一定很驕傲,因為她的小寶貝跟天使一樣純真可愛。

IMG_5351_nEO_IMG
  2. 開始看世界
    (才剛到這世上,小嬰兒已經迫不及待的看這個世界...不過是不是會越來越失望呢?)


IMG_5348_nEO_IMG
 3. 看到傑利 (不知道是不是大鏡頭嚇到了小嬰兒了呢?)


IMG_5349_nEO_IMG
  4. 舔舌頭 (在馬蘭達的作弄下,開始有表情了,好可愛喔!)


IMG_5346_nEO_IMG
  5. 裝可愛 (這麼小就會裝可愛喔....哈!你可是傑利出道以來最年輕的辣妹麻豆喔!)


IMG_5347_nEO_IMG
 6. 深情對看 (又把視線轉回媽媽了!)

記得一年多前剛認識盒子時,她跟我說她很喜歡拍小孩,因為小孩可愛又不做作;等到自己用400D拍了無數張照片後,才越來越體會到盒子所說的,有時候拍善良純真的小孩真的是比拍大人有意思多了,因為鏡頭下,似乎許多人的真性情都顯露出來,複雜的大人在遭遇社會與現實的洗禮後,往往沒有小孩來的自然可愛,世故複雜了許多。

也許,這個世界跟人性的缺點讓我失望,但是只要一直有這些天使出現,這世界就多了些希望!

當然,有偉大的媽媽才有可愛的小天使誕生,為所有的媽媽鼓掌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