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4_nEO_IMG
   二樓食堂的現代壁畫

記2007/12/11 台北

週末的中午,Show突然來電問我要不要去學學文創(以下簡稱學學)吃年終大餐!

吃年終大餐!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雖然不太相信這種好事會降臨在傑利身上,不過看在有人曾經跟我提過學學裡頭都是帥哥美女,加上肖想可能有什麼50吋液晶電視、巴黎來回機票可抽的前提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除了我之外,快樂雲、星子也一樣暫時充當Show的「親友」加入!

入席時間因為是18:00,星期一一下班,我就趕緊飛車往內湖堤頂大道飆去,還好運氣好,沒有迷路的在18:30抵達。由於事前有說這天晚上要走黑白風,所以包括我在內,的快樂雲、星子、帥氣的錢老師都穿著一身黑。不過,也許是學學的一堆藝術家、設計師、員工都很「反骨」難以約束,期待中那種像慾望城市般的上流宴會場景並沒有出現,感覺大部分的人還輕鬆的穿著一般上班服出席,有點小小遺憾!倒時發現查理王今天充當攝影師,盡責的拍照,難得我就可以「怠工」一下,好好的聊天看表演了。

晚餐的菜色也許是考量養身,感覺蠻健康、簡單的,所以就直接跳過不描述;也許場地太大,一開始一直聽不太清楚學學董事長說了些什麼,只知道學學滿一週年了,說了感謝很多人之類的話,不過後來神秘嘉賓張魁、張帝兩兄弟現身時,倒是帶起一波小高潮(結果學學的人竟然說這兩兄弟是門外抓進來的路人!?真神奇!下次能不能抓來志玲姊姊啊!);尤其久仰「急智歌王」大名已久,有幸見到張帝即席表演,真是三生有幸了!趕緊上前用24-105mm快速的照了幾張張帝的「急智」照,想說幾十年後,這照片就不得了!一定珍貴啦!這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台灣國寶歌王啊!


IMG_5295_nEO_IMG
  很特別的餐會現場(很像拍片現場)

IMG_5303_nEO_IMG
  聽說~不是帥哥美女不能進學學文創...(那..傑利可能連掃廁所都不夠格!哈!)

IMG_5307_nEO_IMG

  永遠的急智歌王-張帝!

離開學學時,大家忍不住上學學二樓的一口一口食堂拍照;學學不虧是學學,連員工餐廳都設計的比美術館還炫,尤其是牆上的黑白壁畫,怎麼拍都美,讓我瞬間又想叫大家站上桌來搞些「藝術照」。不過,Show馬上制止了我,我才想起,對喔!學學不比捷運車廂,還是不能玩得太兇!

拍來拍去,發現可能是食堂內的設計味夠濃,黑白效果拍來真是好,可惜,沒能入鏡加入這場黑白歡樂會,唉!這就是攝影師的小小無奈…….永遠躲在幕後,默默付出,散播歡樂散播愛。

IMG_5322_nEO_IMG
  黑白三姊妹

IMG_5323_nEO_IMG
  一夫伴三女

IMG_5321_nEO_IMG
   有人故意裝酷~
   IMG_5332_nEO_IMG
     黑白夜間新聞開播

IMG_5329_nEO_IMG
  夜間新聞休息時刻


IMG_5330_nEO_IMG
  燈泡下的兩小無猜(點點燈光很有感覺~)

IMG_5331_nEO_IMG

   錢老師很有主播架勢(不知星子在害羞什麼.......)


IMG_5335_nEO_IMG
  本來說大家靠牆照.....結果有人投機的坐到前面............

其他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03421571762/

學學文創官方網址
http://www.xuexu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