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7-2
  1. 漫步紅葉下 (仁和寺)
 
記2006/11 日本‧京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日本京都紅葉盛開的時候,最近看到包括莎莎、卡妹等不少人都從京都開心回來了,巴布上的攝友小孟、漢堡也將啟程出發,感覺真是有點羨慕+嫉妒,這麼漂亮有意境的地方,要是能年年都去該有多好!既然不能去,就來把 2006年還未發表過的照片放上來過過乾癮吧!

紅葉的季節不能沒有紅葉照應景啊!

京都的紅葉有了名寺古剎的襯托,顯得特別有禪意跟詩意,如果能夠坐在長廊下,看著片片紅葉緩緩落下,也是人生一大快事。這次挑了仁和寺跟常寂光寺兩個地方的紅葉照片,表達我對京都與京都朋友們的無限思念。

明年初,希望我的京都行能有個美好的收尾......藉著攝影與文字,一點一滴、鉅細靡遺的將馬蘭達與我對於京都的濃厚情感傳達給所有愛京都、愛旅遊、愛攝影的朋友!

期待囉!


Raw00097-2
    2. 細細看紅葉 (仁和寺)

IMG_3738-2
  3. 秋涼紅葉濃  (常寂光寺)

IMG_3799_2 
  4. 紅紅楓葉高高掛 (常寂光寺)

IMG_3804_2
  5.落入水中念楓情  (常寂光寺)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category_id=5579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