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3-1_nEO
  1.  韓國節奏工場(狂放的鼓聲!強壯的肌肉!讚!)

記 2007/11/17 台北

感謝Tony, Kristen 的介紹,讓我知道有「 2007 世界鼓舞音樂節」這個活動,基於免錢、想聽鼓樂、想嘗試一下第一次拍夜間活動的前提,星期六的晚上帶著馬蘭達前往新光三悅信義店來欣賞這個舉辦了第二屆的活動。七點到了的時候,現場已經是滿滿都是人了,尤其是許多攝影大哥的腳架、小白、小小白、小黑等長鏡頭重裝備都已經就緒。相對於我手上的「短短」24-105 mm f4L 真是感覺蠻丟臉的,硬著頭皮擠在「砲兵團」旁邊,感覺不太像是來拍照,像是來亂的~

第一場舞蹈表演結束後,總算神蹟出現,讓我看到中央「砲兵團」前方有個可容身的空位,一坐下來竟然發現Tony就在旁邊,果然薑是老的辣,馬上call馬蘭達過來一起坐,才得以欣賞之後讚到不行的幾個團體。

IMG_4644_nEO_IMG
  2. 佛朗明哥 Flamenco

今晚的幾個令人「震撼」的國外團體如下,對我而言,都是六星級以上的表演,可說是「有看有賺到,沒看太可惜!」沒看到的就看看照片過過乾癮,期待明年再來囉!呵呵~

蒙古阿爾泰之聲 Altain Orgil Folk Music Band, Mongolia
保加利亞鼓舞樂團 VAKALI Drum & Dance Group, Bulgaria
韓國節奏工場 Rhythm & Theatre, Korea


IMG_4747_nEO_IMG
  3.蒙古阿爾泰之聲 (將蒙古傳統樂器融入世界音樂,加入如大提琴、非洲鼓、爵士鼓、電子吉它,效果驚人)

IMG_4732_nEO_IMG
 4. 裝扮一流的大頭目裝

IMG_4721_nEO_IMG
  5. 裝扮一流的「塞外高人」裝。
      喉歌演唱家及馬頭琴演奏家B. Zorigoo 的口技跟演奏功力超乎想像的高!

IMG_4718_nEO_IMG
  6. 「雪山飛狐」之俠女裝

IMG_4758_nEO_IMG
  7. 能夠發出像流水一般的「竹筒」樂器,不管是視覺或聽覺上都很有效果!

IMG_4761_nEO_IMG
  8. 「塞外高人」VS 「雪山飛狐」之俠女,視覺效果真好!


保加利亞鼓舞樂團 VAKALI Drum & Dance Group, Bulgaria 由於由六位帥到不行的帥哥組成,創新的傳統節奏及舞步,加上英挺帥氣的傳統服裝與舞蹈,大概是最受台灣女生歡迎的一團了!


IMG_4860_nEO_IMG
  9. 帥!(又覺得上帝造人的不公平了.................)

IMG_4818_nEO_IMG
  10. 還是帥!

IMG_4944_nEO_IMG
  11. 帥到不行

IMG_4931_nEO_IMG
  12. 飛起來更帥!


來自韓國的「節奏工場」是我今晚非常喜愛的一團,團長 Kyu Ha Jung 的搞笑、狂放、融合創意、舞台劇的肢體表演與精湛的鼓技尤其一絕。最後把來賓請到台上更是創造了壓軸的高潮!

IMG_4963_nEO_IMG 
  13.   一開始先潑桶水

IMG_4966_nEO_IMG
  14.  原來會造成水花四濺的聲勢!

IMG_5008_nEO_IMG
  15. 鼓技高超,連塑膠水桶都沒問題!

 

IMG_5024_nEO_IMG
  16. 連喝水都要來耍寶~

IMG_5030_nEO_IMG
  17. 兩人大鼓開始

IMG_5071_nEO_IMG
  18. 連資源回收桶都可以表演!


2007 世界鼓舞音樂節‧官方網站
http://www.iov.org.tw/twcs-ddf/index.htm

2007 世界鼓舞音樂節‧表演團體介紹
http://www.iov.org.tw/twcs-ddf/performer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