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5_nEO
   1. 暮色下牛山呼庭的海邊

記2007/10/28 花蓮

來到花蓮的第二天,天氣依舊好的沒話說,大太陽,大藍天,只是既然一開始就打定輕鬆行,慢慢的在民宿吃完早餐,又在房間間裡跟馬蘭達小蕃薯玩日本風室內閃燈拍照,等到出門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哈!生命本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本來想去鯉魚潭,不過馬蘭達介紹了一個她心目中比鯉魚潭、七星潭好100倍的地方--「牛山呼庭」。這是一個餐廳,也是一個可以住宿的地方,也是原住民的木雕工作室,更棒的是,有著自己的海灘.....乾淨、沒有污染、少人......。

車子沿著海岸公路台11線往南行,一路上依舊沒車;眼前是筆直的公路,藍色的大海跟美麗無比的藍天,實在很想下車改騎自行車,拍張「練習曲」的劇照算了。

快到牛山時,冷不防地路邊突然出現了三隻牛,很大隻的牛(應該說~我哪分的清牛到底多大隻啊!);本來想要讓小蕃薯看看牛的,沒想到笨小蕃薯一下車竟然不知天高地厚的對著最大隻的「帶隊大哥」狂吠,結果牛大哥也不甘示弱的叫了起來,還沿著公路逼近我們的車輛,別的車也紛紛停下拍照(很像是看好戲....),差點造成交通大亂~

可惜,情勢緊張,沒拍下這麼精彩的「小蕃薯吠牛交通事故」照,不然可以上報了........小蕃薯你真的有夠白目,有種你就跟牛大哥對幹!


IMG_3757_nEO_IMG
   2. 牛山上對著小蕃薯叫的牛大哥

  
牛山呼庭的入口處在台11線26.6公里處,有個木頭做的牛角招牌,沿著小路約往下約5分鐘,就到了停車處。交了50元的入場費,裡頭有餐廳、吧台、工作室、小草原,更棒的是有簡單的小木屋跟帳棚,讓想要在這邊看海過夜的人也有個地方住。

11月初的花東海岸沒太多人,這個下午的牛山呼庭海邊大約20只有來個遊客,其中狗狗可能就有10條以上,除了我家的小蕃薯之外,看來很多狗狗都很喜歡到海邊來。看著小蕃薯跟馬蘭達玩的開心,心情也不知不覺的放鬆起來。海灘上有很多東西可以拍,一邊拍照一邊玩水的情侶;開心的狗狗跟開心的主人;漂亮的石頭跟大海....

這個下午馬蘭達跟我靜靜地看著海,一直待到天色幾乎全黑才走。很棒的午後,很棒的海灘......

2007年,很高興在花蓮找到個很棒的地方--它叫--「牛山呼庭」。  


IMG_3867_nEO_IMG
  3.  牛山呼庭的海邊


IMG_3774_nEO_IMG
  4. 遠望牛山呼庭的海邊


IMG_3796_nEO_IMG
  5. 牛山呼庭的海灘一景


IMG_3788_nEO_IMG
 6. 牛山呼庭吧抬上的可愛招牌


IMG_3811_nEO_IMG
  7. 東岸特有的石頭

IMG_3864_nEO_IMG
  8. 花東海岸特有的漂流木與石頭
 

IMG_3905_nEO_IMG
   9. 海灘上的小蕃薯與馬蘭達


IMG_3842_nEO_IMG
  10. 牛山呼庭成了狗狗樂園

IMG_3848_nEO_IMG
  11.   牛山呼庭成了狗狗樂園之二

IMG_3834_nEO_IMG
  12. 回眸一笑 (這隻狗狗趁我拍照時,故意轉過來看鏡頭~超可愛!)


IMG_3857_nEO_IMG
  13. 深情對望

IMG_3932_nEO_IMG
  14. 期盼 (因為我手上有好吃的孔雀餅乾~哈!) 

IMG_3897_nEO_IMG
 15. 傑利家另類全家幸福照 (傑利的腳+馬蘭達的腳+小蕃薯...)

IMG_3881_neo
  16. 馬蘭達展示可愛的石頭

IMG_3917_nEO_IMG
   17. 接近黃昏的東海岸

IMG_3902_nEO_IMG
  18. 看日落等天黑
 
IMG_3954_nEO_IMG
  19. 牛山呼庭的汽油桶牛

IMG_3955_nEO_IMG
  20. 牛山呼庭的木頭牛


牛山呼庭
地址:花蓮 台11線26.6公里處
電話:03-8601400
營業時間: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