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2-2_nEO_IMG
   #1  借了小孟的漸層減光鏡來用...嗯!真是好東西~有FU說!


記2007/9/30

原本好像是薄荷號召一堆單身的青年男女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結果,最後連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網聚、外拍還是美食團,感覺起來好像是什麼都來一點的大雜燴!不過~大雜燴還蠻有意思的!

感覺起來薄荷妹今天做了件好事,不但幫了很多未婚男女找樂子,也順便幫傑利照到了傳說中的火燒雲。很多朋友知道,其實,我對於架腳架呆呆照風景大景一向興趣缺缺,捨不得花錢買好腳架是理由之一,買了也懶得帶出門是其二,沒興趣拍出跟大家都一樣的照片是其三。如果不是跟著薄荷及一堆巴布攝影團的朋友也來湊熱鬧,這些火燒雲照片可能再過十年都拍不出來~

下午的太陽發狂似的大,因為怕曬傷皮膚、加速老化的關係,我拖到五點才飆著小機車到大稻埕水門外跟薄荷一行人會合,17:20到達大稻埕水門外時,還好太陽沒下山,不然真的來耍寶了!今天來拍照的人空前的盛大,一字排開恐怕雙十閱兵都沒這麼壯觀,不過一晃眼六點左右大夥紛紛收工,顯然跟我一樣~來湊熱鬧的為數不少說。

IMG_2621-3_nEO_IMG
  #2 藍天、白雲真是美!

IMG_2619-3_nEO_IMG
  #3 用長鏡頭拍一張遠景,金黃色黃昏出現了!

IMG_2614-2_nEO_IMG
  #4 再用長鏡頭拍水面上的金色倒影~美喔!


IMG_2649-2_nEO_IMG
  #5 火燒雲出現囉!壯觀!

IMG_2649-3_nEO_IMG
   #6 再來一張火燒雲~


接下來去寧夏夜市的吃飯喝酒跟續攤吃冰似乎成了今日的重頭戲,因為變成了國台語雙聲道的搞笑打屁大會,當然其中的關鍵人物是阿仁,見識到媲美「宏都拉斯的阿宏之聲」一樣搞笑的硬梆梆‧阿仁(看!光巴布暱稱就夠好笑~),算是今晚最大的收穫。

IMG_2676-2_nEO_IMG
  #7 寧夏夜市入口處

IMG_2681-2_nEO_IMG
  #8 火輪帶我們來的老字號台式料理店--龜山島!(聽說很有名~)


IMG_2687-2_nEO_IMG
  #9 看到這畫面就知道~吃飯是幌子~喝酒才是真的!哈!


IMG_2685_nEO_IMG
   #10 今日來吃吃喝喝的巴布之友~薄荷、星子、快樂雲都算熟人了~
           不過為了保護大家!就不公布姓名囉!(回家才發現小愛躲起來了~)


文末碎碎念.........

在跟阿仁的言談之中,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油然而生~

男人,不見得要多帥,但一定要好笑!(阿仁,我是說我啦!不要誤會喔~)

散會後,我不禁想~為何今晚我會這麼HIGH呢?

一定是太久沒跟老婆及工作以外的人講話了,對,一定是這樣………。


※延伸閱讀(當日的巴布外拍成員)

薄荷: 【台北市‧大同區】巴布大稻埕古蹟巡禮&遇見杏仁露
薄荷: 【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碼頭-遇見火燒雲
泡芙: 迪化街的天空
Glen Wise:大稻埕火燒雲
小孟: 大稻埕夕陽暨古蹟巡禮
城市火輪: 巴布進香團[外拍篇]
快樂雲: 【遊記】大稻埕巧遇”火燒雲”
硬梆梆阿仁: 大稻埕黃昏之戀
薄荷: 【台北市‧大同區】巴布大稻埕古蹟巡禮&遇見杏仁露
Mia: 960930大稻埕 960930大稻埕照片
皮皮: 大稻埕的夕陽餘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