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9_nEO_IMG
   兩個同月同日生的人過生日......嗚!那我就不能單獨跟馬蘭達過生日了!


上個週末是馬蘭達一年一度的生日,本來想跟老婆過一個浪漫的生日,好好吃頓兩個人的燭光晚餐,不過,因為星期六馬蘭達的姊妹們以及馬蘭達的爸媽相繼出現,在連續吃了中餐跟晚餐,加上我又連續拉了兩次之後,第二天的「燭光大餐大餐」計畫就此打消~

按照我的說辭是,一連兩天我脆弱的腸胃一定受不了;不過馬蘭達一直懷疑我一定存心用拖延戰術把她應得的大餐賴掉~

姑且不論我到底會不會在今年成功履行生日大餐的義務,在馬蘭達姊妹的祝福下,我還是陪著馬蘭達吹了蠟燭、吃了蛋糕,完成了一年一度的馬蘭達慶生會。巧的是,其中一位姊妹智姐的小孩也跟馬蘭達同月同日生,所以,我想以後每年要單獨跟馬蘭達過生日的夢想是不太容易實現的了~

仔細想想~

其實,有人幫馬蘭達過生日也是不錯的,這樣起碼我可以輕鬆些,只要算准時間湊熱鬧就好,而且最棒的是因為她的諸位姊妹都是各大「名記者」(簡稱~名記!哈!)或是大作家,常要趕場的緣故都會約捷運可到的地方,這很方便,不用跋山涉水!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跟馬蘭達已經認識八年了,每回跟馬蘭達姊妹見面時,都有一種歲月催人老的不勝欷噓。誰老了?當然,是大家都老了~記得剛認識馬蘭達時,她的姊妹個個都還是青春玉女,年輕亮麗的單身貴族(只有圖片中男孩的媽不是~),而現在,嫁人的嫁人,當媽媽的當媽媽,沒嫁人的也越來越有歐巴桑的味道了~

唯一不變的是,這些姊妹都還在,馬蘭達跟我也繼續過我們的兩人世界,我不知道馬蘭達生日許的是什麼願(我想她應該忘記了~)不過,我倒是希望每年生日我們兩都能一起過。

一起開心過生日,一起幸福過生活~很簡單,聽起來也許沒什麼;不過在我始終都想不出如何一邊賺大錢,一邊又可以有很多時間陪老婆時,這真的是我很衷心的心願!
(奇怪,老婆過生日我許什麼心願阿~)

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不知道妳是不是也像我這樣想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

IMG_1838_nEO_IMG
   拍生日蛋糕上的光影變化蠻好玩的~

IMG_1750_nEO_IMG
  馬蘭達姊妹的小孩~嘟嘴巴

IMG_1766_nEO_IMG
  裝大人

IMG_1770_nEO_IMG
  免費提供吃到飽的手工麵包

IMG_1774_nEO_IMG
   自己切,有意思~

IMG_1775_nEO_IMG
   自己切,自己排,看起來真好吃~
IMG_1789_nEO_IMG
  今天最好吃的主菜~Pizza!!

IMG_1781_nEO_IMG

  沒料、沒醬汁、義大利麵看就知道不太好~

IMG_1800_nEO_IMG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種黑白分明的墨魚麵,唉!大失敗!

  為了不要給老闆太難堪!我決定還是不PO 店名跟地址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