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8_nEO_IMG_nEO_IMG
  1. 上船

記2007/8/11~8/12

8/11~8/12是個大日子,打從第一天上翁老師的攝影課我就期待這兩天的到來,不只是因為一入手400D就想去日月潭拍拍照,也因為可以利用兩天的時間跟班上的攝影高手好好給他來切磋切磋,順便多偷學幾招~哈!

一上車最開心的是Eddy班長帶來給大家吃的家傳肉粽,不知是不是早餐沒吃的關係,一早吃起來格外入味可口,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想說平常這小子老是虧我,看在今天肉粽這麼好吃的份上,以前虧的就不計較了。吃完還意猶未盡的打電話給馬蘭達,跟她說以後我們也要加入訂Eddy家肉粽的行列。

雖然出發時天氣還不錯,不過下午到了南投就開始下起大雨了;因為颱風的關係,期待中風光明媚的南投之旅中成了~「濕濕答答」的雨中拍照之旅,感覺兩天之中腳下的涼鞋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在車上昏昏沈沈的睡了吃,吃了又睡…..。

雖然翁老師始終興致高昂的帶著大家拍了不少地方,(難為他老人家了~我都在想說他是不是故意裝開心,怕我們難過….)不知道是不是雨中拍照實在不舒服,一會擔心雨太大淋濕衣服,一會擔心相機淋濕掛點,一路走來始終彆手彆腳,完全做不到老師所說的~「開心拍照、輕鬆攝影」!

感覺除了老師之外,最不受氣候影響的大概就是Eddy….這點讓我很佩服,因為我還是練不會那種「沒Fu也能拍出好作品」的神功,拍了兩天,似乎只有一個人在日月潭邊拍照的時候最有感覺,所以其他的照片也幾乎不想放了……..日月潭很美,美的讓人覺得好像有些不真實,想說台灣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呢?雖然這一天早上的日月潭水面少了些霧氣,天空陰暗,的雲層也厚了些,不過環繞在四周的壯麗山巒還把日月潭襯托的很美很美~

這兩年來了日月潭兩次,總覺得體驗日月潭最棒的時刻應該就是大清早;沿著湖邊的散步小徑慢慢晃,慢慢品味日月潭的秀麗跟寧靜是最棒的。我不禁想,要是馬蘭達也在旁邊,那有多愜意啊!

兩天一夜的外拍雖然在車上昏睡跟「很難死」的終極警探4.0車上電影中落幕,儘管天氣不如預期,不過就像翁老師所說的,以後碰到下雨也不怕,照樣能拍!老師這種樂天、不怕環境惡劣的攝影精神真的很讓我感動!一路上不畏風雨的始終面帶微笑,一樣開心的到處找景點來拍,也讓一下雨就心煩氣躁的我感到慚愧~

我想除了攝影技術,老師的大師風範跟開心拍照的心情,是最讓我們該要好好學的~

接下來,還是看照片吧!


IMG_1636_nEO_IMG_nEO_IMG
   2. 沈睡的船

IMG_1602_nEO_IMG_nEO_IMG
  3. 爭著上岸的船

IMG_1514_nEO_IMG_nEO_IMG
 4.  兩相好 

IMG_1508-2
  5.  認真拍攝的女人最美

IMG_1618_nEO_IMG_nEO_IMG
  6.   認真拍攝的女人最美 part II

IMG_1622_nEO_IMG
   7. 晨泳的男人真是壯

IMG_1530_nEO_IMG_nEO_IMG
  8. 寧靜的潭邊


  其他地方的照片

IMG_1326_nEO_IMG_nEO_IMG
 9. 老村莊一角

IMG_1306_nEO_IMG_nEO_IMG
 10.  老村莊一角 part II

IMG_1238_nEO_IMG
 11. 黑與白

IMG_1234_nEO_IMG_nEO_IMG
  12. 樓上樓下

IMG_1200_nEO_IMG
 13. 大紅燈龍高高掛

 
 人物花絮 (拍這種最開心~都亂拍~不用交作業~呵呵!)

IMG_1538_nEO_IMG
   14. 漫步在潭邊的怡文

IMG_1505_nEO_IMG
  15. 愛笑的小米

IMG_1468_nEO_IMG 
  16. 裝扮一流的小明

IMG_1520_nEO_IMG
  17. 默契不錯的山姆跟世青

IMG_1646_nEO_IMG
 18. 沈醉在愛河裡的小笨婷

IMG_1498_nEO_IMG
  19. 槓龜一幫人

IMG_1497_nEO_IMG
  20.   槓龜一幫人快拍版

IMG_1643-1
 21. 全班大合照 (最帥的那個是翁老師~哈!夠狗腿吧!)

 超大張大合照連結處
http://www.flickr.com/photo_zoom.gne?id=1137663887&size=o&context=set-72157601476761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