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72_nEO_IMG
   金海岸的門面,搞不輕是台味還是中國風!反正有FU就有味道!


記2007/7/13

上星期五,馬蘭達的好友又破費請我們享受「金海岸」的胡椒蝦了!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不好意思,不想讓馬蘭達的的好友花錢,但其實我內心還是很期待的!
從永和到大台北,吃過無數的蝦,要說到好吃到想流淚、好吃到欲罷不能,就屬這家「金海岸」!

第一次到嚐到百家班各種鮮蝦料理的可愛,是在基隆路、市民大道金海岸,是快半夜被叫來載老婆的。本來以為像啤酒屋般的裝潢不起眼,後來一嘗這裡的鎮店之寶「胡椒蝦」馬上驚為天人!才知道天底下竟然又這麼好吃的鮮蝦料理!

胡椒蝦到底有多好吃呢?味美、蝦嫰、料實在,這是我給這裡的五星級評價~不知老闆用的是什麼了不起的秘方,怎麼可以把胡椒、調味跟蝦子混合的這般美味,有多美味呢?胡椒蝦吃完,自己的每根手指頭再舔上個五分鐘還是意猶未盡,就可以證明這道菜真是舉世無雙、蝦中之霸啊!

除了胡椒蝦,其實還有一堆料理方式,不管是酸辣蝦、三杯蝦、檸檬蝦、蕃茄蝦、清蒸蒜泥蝦、蒜頭蝦、奶油蝦、燒酒蝦都是這裡的推薦名菜,馬蘭達跟她朋友獨厚酸辣蝦,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除了蝦,這一天還有一道意外驚喜~「冰鎮油雞」真是又滑又嫩、冰冰涼涼、吃一口就開心到心坎裡;我以前一直認為陽明山上的冠宸食館是大台北最好吃的油雞,今日一嘗這道「冰鎮油雞」,開始又大嘆人外有人、「雞外有雞」了!

夏天吃胡椒蝦還要配什麼呢?來瓶冰冰涼涼的啤酒最讚的啦!一口蝦、一口蝦,台灣的美食直是讚到沒話講!這一晚沒照太多圖片,原因是兩手忙著撥蝦殼實在沒太多時間拍照,美景當前,先吃要緊,還拍什麼照呢?炎炎夏日到哪裡都熱,還是去享受美食,享受冰啤酒消暑吧!

對了,今天的照片都用Panasonic LX2 照的,不要太挑剔品質喔!

P1020665_nEO_IMG 
    胡椒蝦:心目中的六顆星超級美味料理~蝦中之霸!不過小鍋要680元~有點小貴!

P1020663_nEO_IMG
  酸辣蝦:對於愛吃辣的馬蘭達與她有人真是讚不絕口;我則是吃一條就覺得太辣!

P1020661_nEO_IMG
  冰鎮油雞:今天發現的美味冰鎮油雞~可入選傑利心中的「台北十大名雞」(是名雞不是名妓喔~)~被我吃了2/3盤!

P1020670_nEO_IMG
  店內的台式風(1F)~雖然人很多,不過冷氣超強!讚!

P1020669_nEO_IMG
   2F 場景

P1020674_nEO_IMG
   臨走前不忘拍門面當紀念~


金海岸 (基隆路市民大道口)
營業時間:平日 16:00-02:00 週日 15:00-01:00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26號
電話:2763-0560

百家班連鎖美食(官方網)
http://www.praw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