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IMG_0410_nEO_IMG
  1. 童顏

記2007/07/14

帶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這一天終於要跟著翁老師遠征到台中彰化外拍了!一行40多人,浩浩蕩蕩的從台北搭乘遊覽車出發~不過,很快的就發現台中、彰化的天氣怎麼這麼熱呢?

從台中國美館、豐樂雕塑公園到彰化扇行車庫,感覺有冷氣的地方像天堂,沒冷氣的地方「棟末條(請用台語發音)」,感覺這大概是我入手單眼以來外拍流最多汗的一次,辛苦辛苦!但是最佩服的還是翁老師烈日下箭步如飛、笑容滿面的功夫~唉!還是那句老話,大師就是大師,我們這些學生真的只能望其項背了!

彰化扇形車庫可說是今天的重頭戲,其名稱的由來是因為車庫具有可360度旋轉的轉車盤向外輻射出去宛如扇形而得名,此特殊設計主要是為了方便蒸氣火車頭掉頭及停放等功用,而這裡也是全台唯一僅存,也還在運作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翁老師面子太大,這一天連老火車都駛出來讓我們看個過癮,拍個痛快~不過因為太震撼,我發現幾乎都沒好好構圖~把火車當人像「麻豆」來拍了!

這次雖然拍了不少,不過感覺還是拍了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交作業的前夕,我看我又要傷透腦筋了!先放扇行車庫的花絮交代一下,大家看看吧~當然,批評指導還是要的啦!


IMG_0418_nEO_IMG
  2. 尋覓

IMG_0419_nEO_IMG
  3. 發現

IMG_0426_nEO_IMG
  4. 歲月的痕跡

IMG_0173_nEO_IMG
  5. 扇行車庫一景

IMG_0184_nEO_IMG
     5. 運轉

IMG_0203_nEO_IMG
  6. 新舊展示

IMG_0278_nEO_IMG
 7. 渾然忘我

IMG_0292_nEO_IMG
  8. 巨大

IMG_0212_nEO_IMG
 9. 守護者

IMG_0215_nEO_IMG
 10. 工作中

IMG_0238_nEO_IMG
  11. 巡視

IMG_0240_nEO_IMG
  12. 攀爬

IMG_0242_nEO_IMG
  13. 兩台火車頭(感覺一定會被唸的呆板作品~唉!)

IMG_0310_nEO_IMG
  14. 大合照

  下次再來好好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