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3_nEO_IMG 
    簡單的招牌,卻有出乎意外的小小驚喜!


最近天氣熱的厲害,炎熱的夏天裡到底要吃什麼成為一個好大的難題?

大熱天一想到又油又膩的台菜,實在有點興趣缺缺,去吃日本料理?!不行,雖然樂山的生魚片蓋飯是多麼的好吃,多麼的誘人,但是老是去吃日本料理實在奢侈了點,好吧!我決定來個平價義大利麵吧~

自從在英國生活了一整年之後,義大利麵成為我最愛的家常主食之一,不但愛吃,而且愛煮,而且對我意義非凡,只要一吃義大利麵,就會想到馬蘭達跟我在蘇格蘭的甜蜜回憶,所以,吃義大利麵對我們而言,不只是滿足口慾,同時也是有意義的約會~

好吃的義大利麵不容易找,便宜、好吃、氣氛佳的義大利麵更是寥寥可數,在一個無聊的週末裡,我獨自找到了這個隱藏在一堆亂七八糟小店中的美味義大利麵店~店不大,人不擠,還保有西餐廳的寧靜;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單點從90元起跳,便宜的讓人開心一整晚;更棒的是離傑利家很近,馬蘭達跟我兩人可以手牽手散步就到,輕鬆的享受。

小小義大利麵,卻帶來大大開心與滿足,這就是平價美食的非凡意義啊!
IMG_9778_nEO_IMG
   加60元的就有麵包跟湯~這是麵包(有點簡單!)

IMG_9776_nEO_IMG
   蛤蜊巧達湯:還不錯~料多味美!


IMG_9780_nEO_IMG
  90元的培根蛋汁義大利麵:傑利的最愛!


IMG_9789_nEO_IMG
   80元青醬蒜辣義大利麵:馬蘭達的最愛!蒜辣味道讚!

IMG_9825_nEO_IMG
   140元青醬蟹肉墨魚義大利麵:感覺有點沒預期中的豪華~可能是80元的太物超所值了!

IMG_9832_nEO_IMG
  80元的蕃茄義大利麵:感覺好像沒青醬來的特別~


喬培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109號
外送/訂位專線:02-29275678

arrow
arrow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