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IMG_8117_nEO_IMG
   1. 汪汪的全家福:有個善良老公、可愛小孩是很幸福的~(背後是汪汪老公的得意拼圖)


最近~一堆人都在迷「星光」幫跟「星光」節目,連一堆人的MSN暱稱都換成「楊宗緯好帥」
「支持楊宗緯」之類的話,連新聞節目都開始照三餐播送「星光」新聞,突然之間,全台灣人似乎再也沒人關心「王馬」到底如何配?大家只關心「楊宗緯」到底還會不會繼續唱下去?到底何時才會發片?

雖然「星光」很紅,但對於愛看運動節目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上週末似乎是個「圓夢」的週末:台啤在「陳世念」幸運的最後一投下,第一次拿下SBL冠軍;小皇帝詹姆士率領克里夫蘭騎士隊拿下NBA東區總冠軍,當然,台灣之光王建民也沒漏氣,繼續拿下一場勝投~

不管是歌唱擂臺還是球場上,看著別人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感覺真的很棒,「圓夢」的感覺真好~不是嗎?

幾個星期前的週六夜晚,馬蘭達的一個好朋友「汪汪」也圓夢了~開了一個幸福小店!


IMG_8113_nEO_IMG
  2. 小店店面

IMG_8111_nEO_IMG
   3. 夜晚的店面真是漂亮~讓人很想也來開一間!


IMG_7999_nEO_IMG
   4. 為了招人氣,馬蘭達難得搞笑演出~

IMG_8001_nEO_IMG
   5. 在無聊攝影師的要求下,汪汪也來搞笑一下!


嗯~「汪汪」不是狗的名字(雖然她自己也有狗),而是一個擁有幸福家庭、幸福小店的一個幸福女人~

馬蘭達因為工作的關係,有著許許多多不同行業的朋友,對我而言,常有許多新鮮。不過,這次似乎是我第一次參觀她朋友開的店,這個週六的夜晚因為下雨的關係,路上車不多,很快就到了這個天母的小店,從外頭看來,真的很美,美的不像是個賣餅乾跟輕食的地方。

汪汪本來是馬蘭達的同事,結婚後當了一陣子的家庭主婦,不過她的「開店」夢一直有,所以學了做糕餅的好功夫,也幸運的得到老公、小孩的支持(汪汪說開店真的有問小孩好不好~),幸運的找到一間就在家隔壁的店面,一圓「開店」的小小夢想.........


IMG_8027_nEO_IMG
   6.  店內的招牌豪華下午茶

IMG_8035_nEO_IMG
   7. 傑利偏愛的紅茶餅乾

IMG_8034_nEO_IMG
   8. 這也是紅茶口味.. 

IMG_8028_nEO_IMG
    9. 加上提拉米蘇再來一張

IMG_8042_nEO_IMG
  10. 提拉米蘇跟優格的組合

IMG_8009_nEO_IMG
   11. 餅乾吃不夠還可以嚐嚐汪汪的廚藝 

IMG_8017_nEO_IMG
   12. 這個會滾來滾去的水杯我玩了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用心的緣故,汪汪的手製餅乾我很喜歡,總覺得比一般餅乾多了一份濃濃的感情,一邊拍照,一邊吃餅乾很享受;一邊聽看著汪汪跟老公小孩親暱的在一起的感覺很棒,可以完完全全的感受到在他們之間的濃厚感情跟幸福。我知道汪汪很晚婚,很幸運的遇到現在這位疼他的好老公;好不容易才有了小孩,也非常辛苦的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開了這家店~

也許,是一路走來得知不易的幸福,才讓「汪汪」的手製餅乾吃來格外的「幸福感」吧!

趁著汪汪跟馬蘭達聊天的時候,我還拍下店內的裝飾跟擺設,牆上很多可愛的卡通圖案都是汪汪老公半夜「加班」的傑作,我覺得能夠畫出「可愛」風的老公,內心也應該有個「童稚善良」的心吧!

店裡頭有許多我看了也很喜歡的日本雜貨,都是汪汪以前去日本帶回來的~
汪汪說:「這些東西,如果客人喜歡,都是可以出售的!」

一邊喝英式下午茶,一邊挑雜貨~嗯!這種感覺應該挺不錯的!

IMG_8066_nEO_IMG
    13. 很可愛的青蛙

IMG_8063_nEO_IMG
   14. 適合生日Party 炒氣氛的眼鏡

IMG_8127_nEO_IMG
   15. 再來一張誇張版的全家福(感覺當汪汪的小孩蠻幸福的..........)


如果,對手製餅乾有興趣的朋友,下次經過天母、士林的時候,可以順道去看看「汪汪」的可愛小店,看看「汪汪」如何做出美味的餅乾糕點;嚐「汪汪」的餅乾是不是有傑利說的那份「幸福感」(可外帶)~

看著別人圓夢的感覺很棒~我跟馬蘭達說,我也要一圓我們的夢想!
同時,也鼓勵大家都有自己的夢,在有限的人生中,努力的去圓一個自己的夢~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自己圓夢的感覺應該很棒~

IMG_8100_nEO_IMG
   16. 我想...這名片應該也是汪汪老公設計的......


延伸閱讀:

悠閒 汪汪的「幸福親輕食」 by Eddy


汪汪的幸福餅乾店:

幸福親輕食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201號
Tel: 2832-4038
供應餅乾‧糕點‧咖啡‧飲料‧簡餐 ‧雜貨

特別優惠:報傑利或馬蘭達有折扣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