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3_nEO_IMG_nEO_IMG


再次感謝各位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百忙之中一起來共襄盛舉,參加這次「回應送京都御守」的活動!真的很感謝來了很多朋友,這真的不是客套話!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經過統計,這次活動總共有資格參加最後抽獎的有31人,總共「有效」回應次數為67次。花了不少時間統計,結果如下,Anderson及 Eddy 沒有意外的分別名列回應第一、二名,非常感謝這兩位死忠好友(Eddy~我們何時要見面啊~)共分別獲得9張及7張籤~不知道這兩位的抽籤命好不好就是了(還沒抽籤時,我跟馬蘭達都非常好奇~特別是Anderson 有一成的機率抽中耶!)。

Report-2

雖然挑選照片的形式不拘,但對於沒有挑選照片,或是超過時間才回應的朋友,只好先說聲抱歉~因為這個活動必須要在時間之內挑選照片並說明理由才可。

原本想要找個網路上具有重量的人物來抽獎,不過因為時間、成本、重量人物難以定義等因素,最後決定找很久沒露臉的馬蘭達充當神秘抽獎嘉賓,順便露露臉,因為接下來傑利又準備去拍車展妹妹,馬蘭達又要沒機會出現了。

傑利自己研發的抽獎過程很簡單:

1. 將符合活動資格的人名寫在白紙上(如最上方照,出現次數按回應次數)。
2. 做成67張籤條。(結果我跟馬蘭達還花了一點時間折了67個籤~想說好險自己人氣沒盒子、葛蘿、海豚飛那麼高~不然要熬通宵了!)

IMG_6614_nEO_IMG_nEO_IMG

3. 放入臨時找到的籤桶~黑師傅捲心蘇桶中大力搖晃!

接下來~緊張囉!要抽獎啦!不過~突然想到有人可能因為是基督徒~所以不要御守~(或是對御守根本沒興趣)所以我們決定除了前三名之外,再抽出候補三名。按一、二、三順位可優先挑選御守款式。

看看馬蘭達抽出的第一位幸運得主~是誰?!

IMG_6618_nEO_IMG_nEO_IMG
噹當噹噹~哇!Nina妳出運啦!竟然抽到幸運大獎!第一順位耶! 

IMG_6619_nEO_IMG_nEO_IMG

哇!第二位是剛搬新家的摩西拉!果然很旺!


IMG_6620_nEO_IMG_nEO_IMG
哈!第三順位的珮詩小朋友看來可以得到愛情御守了~
因為前兩位都結婚囉!

IMG_6621_nEO_IMG_nEO_IMG
阿貝~因為摩西拉可能不要御守~妳有機會啦!

IMG_6622_nEO_IMG_nEO_IMG
Anderson!終於抽到你了!小蕃薯都看不下去了!
IMG_6624_nEO_IMG_nEO_IMG 

第四~第六順位分別是阿貝、Anderson、Bonnie,如果前三名順位的人不要御守,
那後面的人就有機會囉!

馬蘭達跟小蕃薯也順便跟所有朋友說~聖誕快樂!


IMG_6625_nEO_IMG_nEO_IMG
再看一次這些幸運的得獎者!祝他們好運發一年啦! 


最後,請前四名順位者先留悄悄話或mail給我以下資料,(因為摩西拉曾說她是基督徒所以不想要御守~我會再問問看她的意願)待資料收集後,我會立刻將御守以限時郵件寄出給得獎者!

收件者人名:以可以收到的姓名為主
地址:
EMAIL:方便我聯絡
喜愛御守:(請按喜愛程度前三名排序,以利分配,第一順位Nina有優先選擇權,依此類推!)
御守種類

Jerry's mail: jerrytaipei@yahoo.com 

有任何意見的或問題的朋友~也歡迎回應問我。

祝所有老朋友、新朋友~聖誕快樂Merry X'mas  (尤其是抽到獎的快樂加三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