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8_nEO_IMG 
NO.1 光明寺‧夜楓IMG_4263_nEO_IMG
NO.2 高雄

IMG_4009_nEO_IMG
NO3. 高雄 
IMG_5223_nEO_IMG 
NO.4 常寂光寺
IMG_4144_nEO_IMG 
NO.5 常寂光寺IMG_3845_nEO_IMG 
NO.6 常寂光寺IMG_5212_nEO_IMG 
NO.7 東福寺 IMG_4174_nEO_IMG 
NO.8 東福寺 IMG_5514_IMG 
NO.9 東福寺 

IMG_5568_nEO_IMG 
NO.10 東福寺 

從京都回來兩個多禮拜了,每天趕著19:00上攝影班,感覺每天都睡眠不足,每天都一邊整理著照片~一邊打瞌睡~

好不容易,終於挑出最後幾張照片~當成是這次「京都紅葉精選」的第三輯~終於挑完了!好累好累!

這次學到一個教訓,以後辦活動再不要挑這麼多照片了!真的挑到後來壓力越來越大!週日遇到海豚飛時,她說:

「哈!知道活動不好辦了吧!」

的確~本來想說趁機把帶回來的御守送出去~結果,挑到後來,真的有點越挑越心虛~越挑越沒力的感覺~總覺得,沒有什麼「精彩」照片可以供大家看的~糟糕糟糕~真是心虛極了!

盒子在自己的部落格,也發表了上完攝影課的心得~覺得上完了攝影課程,拍照的壓力好像變大了,越來越不知道要如何拍照~其實,現在自己挑照片也是如此,感覺要在上千張照片中要挑出幾張自己滿意的,還真是不容易!

不管如何,活動終於到了尾聲~感謝一堆新朋友、老朋友非常捧場的參加這個自己亂想的「回應送京都「御守」的活動」;也謝謝大家用心地挑出自己喜歡的照片~

說真的,從不同的照片,知道不同的朋友的感受跟喜好~真的蠻有意思的!

大家把握最後機會,再來挑選一下最後的這十張照片吧!這次特別挑出幾張楓葉照的大特寫~讓大家在看膩滿山遍野的紅葉照時,再次細細品味一下各種不同型態、不同顏色、不同場合的楓葉~看看是不是又有不同的感受了!

※回應送京都「御守」活動12/20 23:59 截止!12/22公布中獎名單
請看活動辦法,選出你(妳)喜愛的照片並說明喔!活動辦法連結

※回應範例:
 

暱稱:王小明
最愛照片:2006京都紅葉行_1 No.1
喜愛理由:兩位日本女人在紅葉襯托下實在太有日本味道了! 

※更多的照片在「傑利的Flickr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