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閣寺戀愛御守:適合單身男女隨身攜帶~幫妳早日尋得佳偶!

仁和寺的開運御守~祝妳發一年啦!

金閣寺的交通平安御守~保妳一路平平安安啦!

想要剛從京都空運來台的「御守」(護身符)嗎?趕緊來參加以下活動吧!
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的,都有機會獲得喔!(圖片如上,共送出三個喔!)也順便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好運!歡迎舊朋友、新朋友都來回應參加!
(請盡量利用範例回應:這樣看起來比較有「一致性」啦~)

為了再刺激各位,趕緊告訴各位,回應越多,機率越高喔!比方說要是「盒子」回應兩次!就會做兩個籤來抽!要是回應100次,就是100 次籤(但是要指定不同的100張照片啦!)這樣簡單吧!


※回應就送京都「御守」活動辦法:

直接利用回應說出你(妳)對「2006京都紅葉行系列1~系列3」中最愛的照片,跟喜愛理由!
2006/12/20 抽出三位幸運得主,並且 隨即寄至得獎者指定地址。

※回應範例如下:

暱稱:王小明
最愛照片:2006京都紅葉行_1 No.1
喜愛理由:兩位日本女人在紅葉襯托下實在太有日本味道了!

※更多的照片:

傑利的Flickr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594407410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