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清水寺前

 

記2006/11/29~12/3 京都

終於~拖著一身疲憊及滿心的喜悅從京都看到期待了好幾個月的楓紅與紅葉了!

雖然人已經回來台北,閉上眼睛,我還是可以感覺到那滿山遍野的紅跟滿地的紅葉黃葉~
不是一個「美」可以形容!

感覺上似乎是不應該屬於世界的一片夢境~在那片紅色覆蓋的大地與山頭
即時是在眼前,還是不敢相信這些大片大片的楓林與紅葉是真是的~
再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時,竟有種誤闖「桃花源」的錯覺,似乎在夢境中匆匆走了一回~

人世中竟會有這麼美的世界?無法置信!


No.2 光明寺‧夜楓

No.3 光明寺‧夜楓

No.4 東福寺

No.5 東福寺

No.6 東福寺

No.7 東福寺

No.8 東福寺

只有短短五天假期真的不夠!(馬蘭達去了八天~令人羨慕!)平均每天趕了兩個地方就有點吃不消~每天八點在五度的低溫中努力的翻開被子起床,發抖的洗澡,趕在九點出門~每日三點後氣候就轉暗,四點半後就日幕西下~只能把ISO開到最大亂拍一通~

每天收工後再跟著好客的民宿老闆娘(小我三歲、已經變成馬蘭達的好朋友)以及一堆有趣的日本人喝酒、聊天、吃著內臟燒烤,幾乎每天都搞到筋疲力盡,平均凌晨兩點才就寢~在這樣早出晚歸、夜夜笙歌的行程下,真的是累翻了!(不過晚上的活動實在很有趣!)

短短幾天或許只見識到京都紅葉的五分之一不到,不過,生平第一次見識到如此盛大、壯闊的紅葉林,實在很震撼!雖然拍到手軟,走到腿腫(真的腫起來了!)~但還是意猶未盡~希望明年能夠再京都,再好好跟當地的有趣日本人大口喝酒、吃火鍋、燒肉!雖然不太滿足,但想到台灣還有一堆必須辛苦工作的朋友,自己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了!

(唉~每次一回國就覺得假期實在太短~唉!可憐的老百姓!政府都不體貼我們~還辦什麼選舉!唉!)


No.9 高雄

No.10 高雄

No.11 高雄

No.12 高雄

No.13 高雄

行程太趕,最辛苦的當然是計畫行程、蒐集資訊、查時刻表還要等我拍照的馬蘭達~讓馬蘭達一路上不知道已經變臉了幾次的前題下,也沒能讓老婆享受到美味大餐,再次表達我最深的歉意!(雖然很像馬後砲~)如何讓愛拍照的老公跟不愛拍照的老婆開心旅遊,想必是傑利家今後很重要的一個課題!(下回出國,添購無線電對講機、大哥大應該是必要的)


No.14 清水寺


No.15 東福寺

No.16 靖宮神社

這次特地從京都不同寺廟帶回幾個漂亮的「御守」(就是護身符啦!)想說辦個簡單的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免費得到,也順便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好運!歡迎舊朋友、新朋友都來回應參加!共計送出三個喔!

※回應就送京都「御守」活動辦法:
直接利用回應說出你(妳)對「2006京都紅葉行系列1~系列3」中最愛的照片,跟喜愛理由!
2006/12/20 抽出三位幸運得主,並且 隨即寄至得獎者指定地址。

回應範例如下:

暱稱:王小明
最愛照片:2006京都紅葉行_1 No.1
喜愛理由:兩位日本女人在紅葉襯托下實在太有日本味道了!

※更多的照片:

傑利的Flickr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594407410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