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與水瓶子相約去四四南村拍照懷舊,歡迎一起參加!

越接觸攝影,越逼著自己出門之後,越瞭解對台灣周遭環境的不熟悉。
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還可以帶著心愛相機,看看網路上素未謀面的朋友喔!

當然,傑利也會準時出席這場盛會的!

活動時間:2006-10-29 周日下午3點 - 下午6點
集合地點: 四四南村(莊敬路信義路口) 信義公民會館,松勤街50號(莊敬路口)


活動行程:
 15:00-16:00 公民會館內導覽解說,在地的景新里張里長。
 16:00-16:30 四四南村漫步拍照
 16:30-17:00 吳興街散步
 17:00-17:30 吳興街圓環頂小吃269巷5號
 17:30-19:00 象山登山活動,看101夜景(視天候狀況)

費用:要吃小吃的要自己付錢!

活動詳細資訊: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

報名網址:(留言報名即可)
http://blog.yam.com/may.lin/archives/2354349.html#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