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旅途中的一個完美句點~ 挑望海景,等待返航的船隻入港

記2004.Sep. Mykonos, Greek Islands

有多久沒有心滿意足了?是享受過一頓美味不貴的大餐?無意間聽到好聽的音樂?還是一抬頭看到美麗的落日呢?

來到Mykonos的第三個早上,也是在此的最後一個早上,躺在床上有點懶洋洋的開始賴床,沒有任何行程,也不趕時間,因為心滿意足而放肆的讓時間溜走~

期待中的白色巷道、美味大餐、天體海灘、小威尼斯落日、夢幻旅店~都一一體驗了!如果硬要挑剔的話,無緣享受Pub與天堂海灘的狂歡盛宴算是小小的遺憾吧!

Harmony(旅店名)的早餐,原本以為只有簡單的麵包與咖啡,沒想到卻在沒有期待中,像是一場華麗的魔術表演中,無預期的變出我最愛的西式煎蛋、火腿、熱狗、起士及一堆不知名的麵包登場,豐盛的程度讓人想要把吃不完的早餐打包,幸福的程度讓人想要擁抱每一個工作人員,當然,如果能包括美麗的飯店經理就真的是心滿意足了~

一邊眺望海景、一邊悠閒著享受著滿桌豐盛的早餐;這是不是平凡背包客旅途中的一個完美句點呢?


要接我們回家的大船入港了~

約莫中午,從飯店餐廳可直接看到大船慢慢入港,終於到了要真正道別的時刻了。一一不捨的告別飯店的帥哥美女,心中真是有些不捨~當然,最不捨的還是沒有把握機會跟飯店經理擁抱一下,這又算是小小遺憾中的小小遺憾吧~~唉!年紀越大越體會到,人還是要趁著年輕享受一下,不然結了婚,上了年紀,失去了衝勁與勇氣,一切美好都只能留在悔恨中了~


依依不捨的告別 Mynokos~左看右看這真是個可愛小島!

Mykonos到Athens(雅典)的航程約八個半小時,所以返回雅典的行程搭上了遠程大船,過程比悶在小小的短程快船有趣多了,不但可以上甲板享受日光浴、欣賞海景外,還有紀念品店可打發時間外,最棒的是可以把船當公車,一站一站在甲板上走馬看花的遙望每個不同城市的面貌及碼頭上形形色色的人。



走馬看花的小島之旅中,每個城市都擁有不同的面貌



是不是只有心滿意足的旅客才有這樣的神情呢?

記不得是停靠了多少個城市之後,夜色漸漸變暗了,甲板上已經沒有幾個遊客在,入夜的海上行程開始無聊起來,變成在船艙中的昏睡之旅,緩慢的行程其實別有一番滋味,偌大的船艙中,只有馬蘭達跟我,時間彷彿也在空氣中慢慢的流動著,年紀越大,似乎越希望時間走的慢些~

約莫晚上9:00,船隻終於要抵達雅典的Piraeus港了,這趟小島之旅雖然即將要結束,我們的心情卻興奮了起來~因為馬上又可以看到愛菲跟喬治了!

~我想,只要跟愛菲跟喬治的友誼長存,馬蘭達跟我的希臘之旅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只要愛菲跟喬治在,希臘之旅就會永遠延續下去~

後記:2006/9/1~9/3 馬蘭達跟我要去綠島潛水囉!希望帶回來的是美美的照片與滿滿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