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4.Sep. Mykonos, Greek Islands

坦白說,我很感謝馬蘭達跟我自助旅遊時,願意忍受廉價旅館的吃苦耐勞精神~

從英國、義大利、到北歐,我們住的旅館不是青年旅館,就是兩人低於1500元一晚的廉價旅社。本來我認為馬蘭達住的經濟些也沒有什麼,直到有一天,希臘好友喬治知道我讓馬蘭達睡在青年旅館的破爛房間中,瞪大眼睛問我:

「傑利,你怎麼可以放心讓馬蘭達跟一群不認識的人住一起!發生事情怎麼辦呢?」

我才知道,原來讓老婆睡青年旅館、廉價旅社是老公的一種過錯!

去希臘度蜜月時,本來我發下豪語,要讓老婆住到高級的飯店,不料上網一查價錢~天啊!希臘小島高達200~300歐元的頂級住宿真是嚇死人!最後不得已跟現實低頭,在Santorini挑了個中級的住宿,一晚只要70歐元,雖然房間簡單了些,看在私人海景陽台的份上,還是讓我們每天都很開心~開心的看著陽台外一天的變化,快樂的感覺真不是用一個「爽」字所能形容!

到了Mykonos,本來老婆有心讓我省點銀兩,不過,第一天晚上住在35歐元的房間,老婆開始低估,說房間簡陋、有怪味,說她好可憐&&&&蜜月也要住這種經濟民宿。說著說著,我也開始覺得大事不妙,想說要是蜜月留下不好的回憶,那可是一輩子的陰影~終生的遺憾!

我想起老同學阿本在我結婚前的特別叮嚀:「夫妻間~能夠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當下跟馬蘭達說:「明早我們就般去你喜歡的飯店!」馬蘭達雖然嘴裡說太花錢~不過從臉上喜悅的表情看來,我的第六感可以感覺到老婆內心的期待。第二天一早我們就騎著小機車出門找飯店,一連找了幾家,馬蘭達都不中意,結果就在新港港邊的路旁,看到了一間好可愛好可愛的小飯店,還有很好聽的名字~

「Harmony 」這個名字唸起來跟看起來都跟跟蜜月的英文Honeymoon好相近!

馬蘭達跟我都覺得一定是上帝的安排,故意讓來蜜月的我們發現這間可愛的飯店~

從外觀到內部各個細微處,這間飯店的設計非常巧妙的融合希臘小島最著名的白色建築風格,而且外觀牆壁完全沒有垂直的線條,渾圓的造型讓人忍不住有種進入童話世界的錯覺,想要四處探險。到了櫃臺,飯店經理的一身白色洋裝令人驚豔、不但美麗更顯得高貴,更棒的事,在我說出我們來此度蜜月時,她還大方的把原價150歐元的房價降為75歐元~哇!半價優待!除了愛菲,沒想到還有心地這麼善良的希臘女人!












終於住到有游泳池的希臘飯店啦!


用如此低廉的飯店住進了這家飯店,馬蘭達和我都開心的很,一致覺得這家飯店應該可以獲得好幾個設計大獎,我們哪裡是住飯店,簡直是住到一堆裝置藝術品之中!除了外出,一整天我就興奮的拉著馬蘭達到處照相,真是張張精彩、張張出色~傍晚,我們甚至直接在飯店的陽台看落日,享受只有我們倆單獨擁有的落日與難得的寧靜~而第二天的飯店用心準備的早餐,更是豐盛的讓我們大吃一驚,開心的讓我們邊吃邊笑,嘴巴都快合不攏嘴了!

原來,跟老婆共享開心浪漫時光是這麼簡單~只要找間可愛的飯店就好!


等等等等~故事還沒結束喔!這位飯店經理不但人漂亮、心地好、給折扣大方外,在我透露了人生心願後(想要看看男男女女都不穿衣服的人間天堂究竟是何模樣?)~竟然夠意思的告訴我一個大多數觀光客都不知道的天體營海灘~一個隱密性非常高的天體營海灘喔!


不知道這位高貴美麗的飯店經理還在不在呢?

按照指示前往後,果然看到了前所未見的震撼畫面!!原來~置身天體營中,真是比想像還刺激啊~~~!

為了Anderson,我會趕在他去希臘前告知這個海灘的所在地,及天體營「震撼教育」的全部過程~敬請舊雨新知按時收看!


註:特別公布這家飯店的資訊,歡迎大家去住看看~(或者去參觀拍照也好!)

Harmony Hotel

Address: Town Center, Mykonos 84600
Tel: 0030 22890 28980-1
Email: info@harmonyhotel.gr
http://www.harmonyhotel.gr/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