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想的人最可愛,有熱忱的人最值得支持了~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天使蛋捲」也是一位在網路上的朋友,持續在網路發表文藝作品~

基於對文字與旅遊的同好,我支持「天使蛋捲」這個年輕女孩到奧地利、捷克去圓夢

雖然,奧地利、捷克是歐洲少數我沒去過的地方,說真的,我也好想去~

不過,有道是「君子有成人之美」,我還是幫助別人吧(誰叫我人氣沒人家旺)~尤其是幫助年輕又可愛的天使蛋捲,何樂而不為呢?(這樣說,希望水瓶子會原諒我~哈!)

加油!祝福「天使蛋捲」美夢成真~「天使蛋捲」的部落格: 美麗和寂靜在臥室中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