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 2004.9 Santorini, Greece


這一篇主要是延續上一篇文章再補上幾張相片,讓大家看看到底這條路上神奇在何處!

上回已經提到,從Imerovigli到Oia這段的路程實在很美,可以說是集藍天、碧海、火山崖這些世界一級的景色於一身,在這條路上一次看個夠。雖說景色絕佳,但因為路上沒有任何遮陽的地方,若真要走上兩小時,尤其頂著大太陽,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人有時就是貪心,有了海景陽台接著又想要「海景游泳池」。這一路上不時出現冰涼清澈的游泳池,實在誘人;好在現在是9月,換作是7,8月近40度的高溫,大概沒幾人能抗拒了游泳池的誘惑吧~要是能夠一邊泡在水池中,一邊享受美景,再來杯特調的果汁或雞尾酒,該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就像途中見到的一對美國來的情侶,正在面海的陽台上享受美景,他們的位置很棒,整個陽台感覺上像是延伸到海面上,而且附近剛好幾乎沒有其他鄰居,非常安靜,可以單獨享受Santorini最靜謐的一角。


所以說,自助旅遊的背包客勇士也不要每次行程都排得滿滿的,有時真該學學這些命好的外國人,好好享受片刻的美好,和心愛的人輕鬆的享受一個浪漫的早餐!


只供兩個人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