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2 威尼斯‧嘉年華之行)

義大利男人,對於世界上許多女人而言,應該佔著一席重要的地位,他們象徵著熱情、活力、浪漫、健壯、好色、多話、誇張的肢體語言。

整體而言,義大利男人給人的印象毀譽參半,愛搭訕的個性讓許多外國遊客不敢恭維。不過,確實也有不少女人在義大利碰到了“豔遇“,分享了來自不同國度的激情與肉體。聽說~發生在單身女子的機率還高的嚇人。有興趣的女性同胞可以試試看。

比起台灣男人,義大利男人的評價還是令人忌妒!特別是台灣的新一代女子,往往仗著旅居國外的經驗,將台灣男人批評的一文不值,特別是那話兒!似乎完全沒任何的情趣與技巧。對於這樣的批評,我為台灣男人感到委屈。

我不是女人,當然沒法體會義大利男人的熱情與勇猛,我只知道如果台灣男人不用辛苦的工作,辛苦的加班,我們也會充滿熱情、活力,然後………去街頭或是Pub找漂亮妹妹搭訕。唉!誰教義大利老祖宗留給他們後人一堆“文化遺產““教堂““競技場““名畫雕塑“,我們台灣男人只能靠自己,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賺錢!加班~啊!吼ㄎ一啦!

唉~義大利男人是幸福的!台灣男人是苦命的!

圖上的一群義大利男人,是威尼斯的貢多拉船伕,也許因為生意不太好,大家的臉上看來都有些嚴肅,似乎這才是較接近真實面的義大利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