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002  Stirling, Scotland (記2002 威尼斯‧嘉年華之行)

之前已經說過,在嘉年華期間的聖馬可廣場上,蜂擁而至的群眾擠滿了各處,除了一堆搶著看熱鬧的觀光客外,當然鎂光燈的焦點還是集中在那些裝扮的五研六色奇裝異服的人士們。

不過,這場盛會可不是專屬於成年人的,也有不少人把裝扮的心思放在自家小孩以及寵物身上。不知是不是人都有“愛現““愛美的天性“,即使是小孩,被裝扮的漂漂亮亮後,往往都高興的又跳又叫,只是在面對鏡頭時,還時會顯得有些害羞。

至於圖上的那隻狗呢?儘管他的老太太主人驕傲開心的向眾人展示,他老兄的無奈表情可是被我拍攝下來了,所以奉勸養寵物的人士們,以後想要帶著自己的小貓小狗參加這類活動時,可要考慮到人家的意願,穿著奇裝異服,被硬逼拍照的滋味可是不會太好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