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9.23.2000 Barcelona - Park Guell

在如倒到吃甘蔗般,越走越妙的狀況下,我帶著滿心的喜悅與感激之情,終於來到了桂爾公園的大門入口處,拍下了這張歷史的鏡頭。

而因為誤打誤撞的從後山闖入(好像除我之外,沒半個遊客從那裡來),所以當大家才開始高高興興準備開始遊玩時,我卻自己都覺得很奇怪的要在大門口依依不捨的跟桂爾公園說掰掰了&..(突然好想在這裡賴到半夜&..也好羨慕隔了幾條街住在這的幸福市民們&..)。人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要道別離,不管對人、事、物&&&&

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公園內一進門就著名的弧狀樓梯,中間部份就是精神指標彩色瓷磚蜥蜴,而往上一點則是音樂廳堂,裡頭常有免費的樂器演奏表演;而最上層,則是也很著名的S型馬賽克座椅廣場。行文到此,大家可能奇怪,怎麼這裡處處都是著名?事實便是如此,去過的人便知道,桂爾公園地方不大,無聊的人若要十分鐘跑完一圈我也不感到奇怪,只是公園能設計得這般藝術又具巧思,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我在此呆(待)了近兩小時,除了中間穿插的F-18機群表演外,算是開心的渡過了一個愜意的上午,對了,差點忘了,今天是星期六,難怪街上的車子少了一大半。接著,又要再接再勵的前去參觀高迪另一棟很酷的房子--「米拉宮」Casa Mila。我有預感,為了趕時間,又要吃那噁心的法國麵包夾火腿了。

註:為了省時及省錢,我的午餐往往以麵包或速食果腹,這是一人自助行的折磨之一(因為點菜太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