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9.23.2000 Barcelona - Park Guell

其實,桂爾公園一切都好,除了沒有賣飲料冰品的小販外,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小了點。不過這算是個很勉強挑出的小小缺點吧,畢竟兵在精不在多,桂爾公園的許多設計已經是十分有看頭了,又不收門票。雖然整個公園佔地不大,可是就像是巴黎香榭大道的精品店一樣,公園內處處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質感,令人驚艷。

從後山慢慢向下步行,不出十幾分鐘,就到達了音樂廳上方的廣場,圍繞在這廣場的是著名的「彩色碎瓷磚弧形座椅」,(奇怪,好像這裡的很多東西都很著名….),這弧形座椅簡直可以說是我旅遊各地,遇見的最漂亮座椅,因為太漂亮了,稍後再好好的介紹,大家姑且先耐著性子。

從廣場的周圍,可以很輕易的俯瞰桂爾公園的入口,看看高迪著名的「糖果屋」「糖果屋教堂」(如圖),還可以在看看巴塞隆納的市區景觀,最遠可以看到奧林匹克新港的風光,與兩棟地標型現代建築。

晴空萬里,萬里晴空,在桂爾公園我深深感受到和一般公園不同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