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9.22.2000 Barcelona

這世界真奇怪,有些事公平,有些事情卻又讓人不平;當觀光巴士繞行在巴塞隆納市區時,這個城市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不由得讓人羨慕,上帝對待巴塞隆納簡直好過了頭!

比起首都馬德里、南方的塞維爾,當令人窒息的炎夏來臨時,這裡顯得的清爽宜人多了。而擁有兩座漂亮的港口,及背對一片平緩的丘陵,更讓一片平坦的馬德里相對顯得單調乏味。

巴塞隆納的房子真是漂亮的令人忌妒。彷彿西班牙境內所有的漂亮建築都一古腦的被收集在此了,帶頭的是高迪教人驚嘆的一系列作品,接著是典雅精緻的歐式、西式樓房,最後出場的則是高聳新穎的現代大樓。行經奧林匹克港附近的新市區時,蔚藍的晴空下,一棟棟玻璃帷幕製成的現代大樓益發亮麗、光彩奪目。嗯!沒有空氣污染的城市真是好!

沒有幾個城市,能像巴塞隆納擁有這麼多不同風格的建築與景觀雕塑;新舊市區的交替,同時呈現出不同世代的風彩與面貌。這種複雜又多變的城市景觀,應該就是異地遊客迷戀上巴塞隆納的最大原因。我眼中的巴塞隆納宛如一位美麗女子,時而青春活潑、時而成熟冶艷,萬般風情,教人難以抵擋。

西班牙女子是世人公認的美女,熱情奔放;而巴塞隆納的女子更是美女中的美女。這裡的年輕女孩流行、時髦,就像台北的東區辣妹,但不同的是穿著更清涼、曲線更加玲瓏有致。坐在兩層樓高的巴士上,我頂多只能集中五成功力在欣賞建築與風景上,其餘目光不約而然的飄到滿街的年輕少女身上。這是很自然的,所謂食色性也,連孔老夫子都很能認同。

對一個無法用西語搭訕的東方男子而言,坐在車上看漂亮妹妹,是一種享受,也是種折磨!

不知是誰發明了細肩帶,他的偉大,絕對不亞於發行比基尼的那位仁兄;而這裡的女孩更把細肩帶發揮到了極致,圖上的女孩說明了一切。細細的繩子繞在女孩身上,輕輕的、不經意的就會勾起男人心底深處的渴望。這種感覺一般女人不容易懂,可能要對日本AV動作片有研究的男人才會瞭解吧。

我又不禁對眾多成天泡在網咖,跟恐龍群打情罵俏的男士們感到無限的同情,看看人家巴塞隆納的男人,成天坐在街頭看漂亮妹妹,這才是人生啊~

什麼叫天堂,這裡才是男人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