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9.22.2000 Barcelona- Temple de la Sagrada Familia

從聖家堂誕生立面內部的狹小樓梯奮鬥半天,真是一路走來始終辛苦。在走走停停、小心翼翼的情況下,終於要到達最高處了。

鑽出了高塔小小洞口,除了能夠好好的飽覽腳底下的風景外,不少人興奮的跟復活立面上方四座鐘樓裡的觀光客打招呼。大家興奮的叫著,忘情的揮動雙臂~(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註:看到圖上的狹小天橋了嗎?不要懷疑,我的立足處也差不多是這樣,夠刺激吧!膽小的人不要上來喔!

Hola! Hello! ~

喊了半天,不外乎是這兩句,看來大家語言程度都半斤八兩喔!我很想用台語說: 啊~拎隆賈罷昧!(啊~你們都吃飽沒!)很酷吧!雖然有點艱澀&..所以,最後我終究還是沒有講

努力的在狹小的頂端,勇敢的搶拍了幾張相片後,最後,再度辛苦的爬下樓梯,有些體力不錯的遊客,還準備繼續挑戰復活立面上方的四座鐘樓﹔至於我,還是決定保留體力吧。這才是我在此地參觀的第一座高迪建築,往後的路還長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