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9.22.2000 Barcelona- Temple de la Sagrada Familia

辛苦的付出當然還是有代價的,登上鐘樓高處,不但可以俯瞰巴賽隆納的漂亮街景,更可以盡一步的體驗聖家堂的偉大之處,不過有懼高症的人士可以要當心了,這裡可是真的非常高,非常刺激恐怖的喔!

我小心的拿出相機,想要好好的抓幾個漂亮的鏡頭,不過由於地勢高、立足空間小,腳邊的石頭圍欄又低(好像沒有安全防護的效果),拿著相機的雙手竟不聽使喚的顫抖起來。身後的觀光客不斷的上來,好幾次都快擠得讓我失去平衡,實在是可怕極了。

要是不小心摔下去,我的寶貝數位相機,喔!不……我真是不敢再想下去了!

結果逆光拍攝的結果,藍天好像被漂白了,實在不夠漂亮。下次應該要下午來的…虧我這樣辛辛苦苦的上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