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9.19.2000 Sevilla

這一天早晨,蔚藍的天空格外的耀眼,在純淨的寶藍色帷幕下,一切建築都顯得特別特別的好看,煥然一新~~

看到這樣萬里無雲,無暇般的天空時,簡直不敢置信。這一片實實在在的賽維爾九月晴空,藍的讓人屏息、令人妒忌。

好久好久,沒在台灣看到這樣顏色的天空了,不是嗎?

圖上的美麗鐘塔,即是西班牙--賽維爾Sevilla的知名地標西拉達塔 La Giralda,奇特之處在於它可不是一開始蓋好就是這副模樣的。由於西班牙南方最初是由回教民族所統治,是故這座鐘塔的下半部本來是回教清真寺的光塔,後來當西班人統治此地之後,才又加上後來上半部的鐘塔。

儘管感覺上(回)西合併有些不倫不類,不過看來西人工匠技術確實不錯,上下鐘塔接合的實在不錯,如果不是導遊書上寫得清楚,我也看不出來。而且現今看來華麗壯觀確實不錯。

仔細瞧瞧,您看出來接何處在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