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0 Sevilla

原本是打算隨便逛塞維爾最大的瑪麗亞‧路易莎公園(Parque de Maria Lusia)。結果,意外的租到單車,運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隨著旅程的增加,疲憊因子漸漸累積,賴床的惡習也隨之益加嚴重。這一天,撐到11:00多,終於爬起床,慢吞吞的在戶外咖啡座上享受過早餐後,我沿著南方走去,準備前往幅員廣闊的瑪麗亞‧路易莎公園及美麗的西班牙廣場。

一個念頭突然閃過~不知有沒有可能租台單車?

說來誇張,我隨便攔住一位正在發廣告傳單的先生,看看這個突然的想法有無實現的可能。他老兄右手一指,原來不遠的街邊轉角處真有一家單車租賃的鋪子。由於老闆幾乎完全不會講英文,在經過一番天馬行空的比手畫腳後,我與這位乾脆的老闆完成小小交易租車4小時,台幣約150元,12段變速越野自行車,不須押金與抵押任何證件 (只要了住宿處的名片),看來皆大歡喜。(其實,我根本是爽得快說不出話了!)

於是,跨上「租來的」單車,我帥氣寫意的進入宛如一座美麗森林的瑪麗亞‧路易莎公園~

一進門,一輛輛觀光載客用的馬車迎面而來(如圖),馬匹靠的太近,近的連馬臊味都可聞到;我驕傲的看看坐騎,心想還是我腳下這匹便宜實用的「鐵馬」來的好些。

園內古木參天,彷彿已興建了好幾十個年頭,裡頭遊客很少,顯得格外安靜悠閒,不由得想放縱自己的待上整天(反正,我本來就不趕時間)。比之於台北的公園,此地少了民眾的嘻笑喧鬧,多了許多自然的原始味道與愜意的氣氛。逛沒幾圈,很快的喜歡上這裡~~

有了單車,我似有了自由的雙翅得以在園內任意穿梭,更無理由放過任何一個迷人的角落。疾駛在園內的小路上,我可以感受到同是旅客的羨慕眼光,哈!我了解這樣的心情~~

自助旅遊的最大樂趣,莫過於不預期的驚喜~今天的我,因單車出現而雀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