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記 2000.9.15 Segovia 之旅

回程時在阿奎索霍廣場旁 Plaza de Azoguejo
準備搭巴士到火車站
坐最後一般列車回馬德里

還有一些時間&..
環顧四周天色有些暗? 照風景光線不足
還是來照可愛的妹妹吧

水道橋下? 正好有位女孩
隻身一人正是下手的好時機
「Hola!」 「照張照片不介意吧&.」
我中華乃禮儀之邦
這種事情當然要先詢問人家意願如何

怎麼一直傻笑呢!到底是介不介意啊?
喔!沒說NO 就表示YES
原來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樣的
先照了再說?
順利達成任務

車站旁坐著四個小女生
「嗯&..我想&&幫你們&..」
天啊!怎麼話沒講完大家就笑成一團了
我又不是妳們家那個電動馬達 瑞奇馬丁
不要笑得怎麼曖昧嘛
我會不好意思的說
不要笑&不是&不要大笑&微笑就好
(累死我了!我看沒人聽得懂我的英文)

奇怪!旁邊圍觀的人竟然越來越多
情況有些怪怪的
不管了 先給它照一張再說
啊~啊!(最漂亮的妹妹竟孩跑走了)

唉!真是一團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