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記 2000.9.15 Segovia之旅

在塞哥維亞聖馬丁廣場旁Plaza de San Martin
發現了一位照相老師傅
應該有六、七十歲吧
正在為過往的旅客提供照相的服務

有趣的是
老師傅年紀大
可是被他操作的相機看來年紀也不輕
至少我從沒被那種相機照過

真的可以照嗎?
我想所有路過的人可能都會這樣想
不過老師傅很認真的在操作著? 應該是玩真的
只是他老人家一直埋首於工作中
害我都沒辦法請他好好擺個POSE

不知這台相機照出來的相片長什麼樣子
可惜我始終沒看到

想起一部老電影 --「新天堂樂園」
好像蠻像片中的那位老師傅
不過
全世界的老師傅? 穿上工作袍後
是不是看起來都差不多

他身後的那位胖男人該不會是問

「我這麼胖的大肚子照得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