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002 Stirling, Scotland

隨著天空越來越燦爛,氣候越來越暖和,日照越來越長(已經快接近晚上十點),放眼可見的翠綠樹木、美麗花朵以及笨鳥亂飛,就算是被課業操得再慘的學生都知道史特林(Stirling)的春天~夏天來囉!

隨著窗外的春光越來越好,我的心情也隨之跟著好起來,但主要原因是終於完成了這一年的所有報告。算算近兩個月的時間,在賣力(賣老力)的與時間賽跑下,耗盡了心力,總算幹掉了六份報告(Essay & Assignment),兩個簡報(Presentation),一個Demo Website (E-commerce: personal business plan) 以及一個 MS-Access 97 database application,戰果似乎頗為輝煌。但這可不是炫耀我有多了不起,因為班上所有的MBA學生,不管修的是什麼不同的課程,最後加起來報告份量可都差不多,挺公平的。

順便給想來英國唸書的朋友參考 (特別是MBA) :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現在的我總算能稍稍喘口氣了,因為所有的上課 (lecture) 都已經結束,接下來十天後,就是一連五科的期末考大會戰了,雖然跟上學期比起來只少了兩科,不過因為少了我最痛恨的財務集會計,想來就少了點壓力~

上星期日,衝著好得不能再好的天氣,同時逃離希臘室友辦得大型復活節聯歡大會,我再度拾起擱置了很久的寶貝數位相機,抓了室友小馬,再度逛校園去了!

不出所料的,校園裡處處美景、春色無邊,再連續幾週的長時間日照下,真是百花盛開、萬鳥爭鳴。走在湖邊的小徑上,享受著溫暖的陽光一灑而下;放眼盡是美麗的風光,襯著藍天白雲,翠綠的丘陵小山,不怕人的雁鴨、天鵝及不知名的笨鳥,一切真是好得不能再好,要是草地上再添上幾個做日光浴的美女,就幾乎是人間樂園了~

不過,很奇怪的,在快樂的心情下,卻浮起了小小的哀愁,算算我在蘇格蘭的日子竟飛也似的過去了,再~再四個月後,我就要離開這裡回到台灣了。換句話說,我計畫了許久的留學生涯,就這樣要結束了。唉!套句我常說的:時間,過得還真是&.真是&..真是他媽的快啊!

慢慢的,越來越多新的台灣學生會到來,開始有了薪火相傳的味道&..儘管我想台灣小吃已經想得快要抓狂了,不過,唉,捨不得,還是會捨不得這個迷人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