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人要我在出國前把西班牙練好呢?黃同學我恨你! 

原文記 2000/9/14 西班牙之旅

不知為什麼,旅途中每次看到西班牙可愛漂亮的女孩,我總忍不住想按下快門,花了重金買的長鏡頭,似乎只有在此時得以派上用場。 

比起英國女人,她們顯得熱情、活潑;比起法國女人,她們顯得婀挪多姿、明艷動人;
比起德國、義大利女人,她們顯得體態曼妙、穠纖合度;比起日本女人,她們顯得健美有活力、不矯情做作;
比起台灣女人,嗯……嗯……嗯………為了怕影響閱覽率,我不敢說!

為什麼沒人要我在出國前把西班牙練好呢?黃同學我恨你! 


 

出發前,朋友一直說 : 西班牙是男人的天堂,因為這裡的女孩熱情如火、美豔動人。我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此地,很快就發覺真是所言不假。所以,在很多空檔時刻,像是等車、換車、搭地鐵、用餐時,我最大的樂趣便是欣賞身旁來來往往的美女(群),樂此不疲。最大的遺憾就是西人英文大都停留在「a little」的程度,美女們不外如是,所以我也只能乾瞪眼了。 

當地年輕女孩普遍的服飾是細肩帶、低胸露背裝,外加低腰緊身長褲;拉丁女孩的好身材配上這種清涼的服飾,真可說是如魚得水、相得益彰,搭配的再好不過了。在地鐵站時,我不時看到許多女孩拼命把褲子往下拉,露出誘人的小蠻腰。 

「年輕真是本錢!」對我們這些與小腹長期抗戰的人士而言,實在羨慕不已。 

儘管台灣與西班牙都是「細肩帶」掛帥,不過由於本地的女孩實在是本錢雄厚,說臉蛋有臉蛋,說身材有身材,加上一身古銅色肌膚;一樣的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真是截然不同。這不是妄自菲薄,只能說上帝造人即是如此,對我們這些小眼睛、小鼻子、身材矮小的東方男士而言,唉!同樣不公平,上帝!你真是不公平!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專屬於」西方人的神! 

當然,千萬不能說台灣男子(我)好色又無聊;我認識的許多台灣女子一到歐洲,馬上露出更貪婪、更露骨的神情猛盯著外國帥哥,同時還會喊著「哇!快來看大帥哥!」呼朋引伴的來個奇「男」共賞,完全不管對方是否聽得懂中文。 

更過分的,這些女人看帥哥時幾乎都不把墨鏡戴起來,表現得比我還落落大方,這...就是台灣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