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記於 2000.9.13~9/27

一到西班牙,馬上可以感到當地人的熱情,不論是機場、車站,地鐵車廂、上下扶梯、還是公園的草坪上,幾乎隨時都可看到年輕的男女熱情的擁抱,然後火辣辣的接吻,最後一定會發出「波」的一聲,聲音之大,即使隔著五、六公尺遠的我,都還可以聽到。真的,絕對沒有誇張!

當時年紀還小的傑利,每次都是在一旁瞧得既羨慕又忌妒,但因為孤家寡人,什麼都不能做,只得睜大了眼睛猛吞口水看免費的表演 (好在每次都有帶著墨鏡,才不至於太失禮)

其實,我真羨慕拉丁民族自然率真、敢愛敢恨的性格;不像民風保守的台灣,真是無趣多了,想要如法炮製一番,跟自己心愛的女人隨時來個KISS,絕對是會遭到白眼回拒的!

圖上是 LEVI'S的戶外平面看板,我在西班牙的許多地方都曾看見,特別是在車站或地鐵,覺得很有意思,就順手拍下來了。

每回我只要看到這個廣告看板,我就會想起那些西班牙帥哥美女們,雙雙對對的糾纏在一起,用挑逗的眼神看著對方,熱情的擁吻,然後響起那大大的一聲「波」!


還是會不由的羨慕&&特別是形單影隻一人在外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